加拿大维多利亚市长率团首访优拜单车 期多领域合作

2017-10-20 18:10:35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10月20日,加拿大维多利亚市长Lisa Helps率玛格丽特等众议员在上海第一站拜访优拜单车(U-bicycle),维市代表团众议员在共建大数据库、共享单车的运营与发展、未来单车的发展前景等诸多方面与优拜单车CEO余熠等高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继续加深合作及共同关心的问题坦诚交换了意见。

  维市代表团此次中国之行包括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城市,把优拜单车作为上海首站拜访的创新互联网+公司,希冀能够借助优拜单车作为互联网公司的优势,巩固维市与优拜间日益紧密的合作与联系,以促进双方在更多更广领域的合作。

 

 

 

  加拿大维市市长Lisa Helps对优拜单车落地维多利亚市以来的运营状况表示了高度赞赏,优拜单车在方便维市市民出行,促进城市绿色、低碳、环保、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了不俗成绩;在科技研发和运营管理能力等方面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建议优拜单车加入加拿大商会。

 

  优拜单车CEO余熠也表示,作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的共享单车,用科技让自行车回归城市是我们的初心。将这种先进的科技带到国外是我们互联网公司进军海外市场的一个先序,优拜单车作为国内创新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将在不同层面深化与维市政府在大数据、物联网等相关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不断挖掘用户需求,提升出行便捷,为智慧城市,绿色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并且维市作为一个旅游大市,优拜为更方便维市市民与游客的生活,将探索多场景的酒店旅游自行车、家庭式自行车,从而让更多人参与到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行动中,单车让城市更美好。

  双方还就优拜单车在加拿大的国际化战略做了深入探讨,优拜单车高层表示,近期加拿大会有新城陆续开通,将为更多的市民带来便捷,为更多的城市发展注入绿色动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