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蓄电池10HR和20HR有什么区别

2017-10-27 18:34:57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阳光蓄电池10HR和20HR有什么区别

        阳光电池有很多种,每个系列??照不同的HR来细分,现在和你们讲讲阳光蓄电池10HR和20HR有什么区别。    阳光蓄电池容量C(Ah)等于放电电流(A)与电池电压到达下限值的放电时刻(h)的乘积,而放电率(1/h)是实践放电电流(A)与电池标称容量(Ah)的比值。     在UPS的实践运行中,市电掉电后,要求电池逆变承担全部的负??功率,放电率视后备时刻的不同而有很大差别,例如标机在1Omin左右,保持时刻很短,放电率很大,长延机遇可达4h或8h,放电率很小。所以蓄电池的实践放电率并非蓄电池标准界说中的放电率,测企图所示的放电曲线反映了不同的放电率对电池容量的影响。      测企图中曲线可知,屯池的实践放电电流越小,电池的电压能保持的安稳时刻越长,反之亦然。例如,对1OHR电池组而言,当放电电流为5A时,放电率为0.O5C,其输出电压保持在12V以上的时刻长达10h以上,当电池电压下降到临界电压10.5V时,放电时刻可达2Oh,电池开释的容量基本上是它的标称容量。若将放电电流增大至1OOA,放电率为1C,则输出电压保持在l2V以上的时刻不到1Omin。当电池电压下降到临界电压时,可保持放电时刻超越3Omin,实践放出的容量为58.3.M左右,远低于标称容量1OOAh。     阳光蓄电池所答应放电时刻为电池在实践放电电流下进行放电时,电池电压从额定值下降到它所答应的临界电压时所用的时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