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铁,智富昇学粤语公益讲座要开讲了,组团不?

2017-12-8 16:41:53 新闻来源:深圳信息港

   粤语作为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方言,可以说是真正继承古汉语,同时,粤语是全国七大方言之一,也是一种很有特色的方言,一种强势的方言。

  粤语又作广东话、广府话、白话,海外称唐话,是汉藏语系汉语族的一种。语言主要是通行于广东大部分地区、广西部分地区及港澳。此外,在美加的华人大部分也是使用粤语。据估计,到目前为止,全世界使用粤语的人口已有超过一亿人。由于广东地区经济发展迅速,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国策配合,粤语的地位迅速提升,成为一种强势的方言。

  如果你在粤语文化地区工作和学习,不懂粤语可能造成您和他人之间的沟通障碍,出行办事可能发生不便甚至误解,对您的工作生活造成或多或少的影响,为使您尽快的融入粤语地区的生活,明珠教育和智富昇学常年开设“广东话速成班”,从最基本学起,通过大量的会话练习,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这门语言。

1.jpg

 

  有人问:“如何让自己快速掌握粤语这门语言呢?”我给的答案是坚持学习。我们常说坚持就是胜利,学习语言也不例外。智富昇学和明珠教育将于12月17日,特别为大家举办一场粤语公益讲座。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可以免费去试听一下。座位有限,报名留座,茶点招待。每天30分钟学习,如果能够坚持学下去,你一定会感激我的。因为学习粤语不管是对你职场,还是日常粤语的学习都是很有帮助的。

1.jpg

1.jpg

2.jpg

 

  PS:最近他们家将推送的优惠活动,下月就实行原价,无任何折扣价了,有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抓住机会,建议大家先去试听一下粤语公益讲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