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世界时荣获重庆十大地标公寓

2018-3-26 14:17:51 新闻来源:上海之窗

   去年,西南公寓产业研究院的成立,象征着西南地区公寓市场正在规模性增长,同时公布了“重庆十大地标公寓”的获奖名单。荣获该奖项的公寓项目都是重庆地区最具有影响力与发展前景的高端公寓。

  在政策的引导下,公寓市场如雨后春笋一般在各地兴起。此次评选是对业内地标级公寓的褒奖与肯定,作为首批获得该殊荣的铂金服务式公寓,东原·世界时自亮相以来,就被誉为观音桥商圈高端服务式公寓的标杆,成为市场追捧的公寓精品。

  服务式公寓占据金字塔顶端

  市场上公寓产品在政策的引导下,经过近几年的孕育终于破茧成蝶脱颖而出,成为政府力推、企业扎堆、资本追捧的热销品。公寓产品层出不穷,目前我国公寓市场产品大致可以分为高端服务式公寓、中端金领/白领公寓及低端青年公寓三种。

  随着重庆的飞速发展,这个城市的精英人群数量逐渐壮大,对高端生活品质的需求也越来越大,高端服务式公寓孕育而生,相较于其他的公寓产品,服务式公寓凭借自身的高品质、高追求、高回报等优势占据公寓市场金字塔顶端。

  定义观音桥新地标

  每一个城市在繁华地带都会拥有代表城市形象的建筑,在纽约、在伦敦、在北京、在上海,高端服务式公寓往往占据着一座城市房价的塔尖位置,出入其间的也往往都是来自各领域的尖端人群,他们来往于高端写字楼与高端服务式公寓之间,扮演者这个社会中重要的角色。

  观音桥商圈升级扩容,必将以全新的面貌惊艳于世界,然而并没有一座服务式公寓与之匹配,东原·世界时铂金服务式公寓弥补了这一空缺。

  为观音桥,为重庆打造一座真正意义的铂金服务式公寓是东原·世界时存在的意义,早在2012年,观音桥商圈已经成为“千亿级商圈”,不过这么多年过去,观音桥商圈虽然商业形态众多,各种业态集中分布,然而并没有一处真正意义上的铂金服务式公寓,高端的服务式公寓对于整个观音桥不仅是地标性建筑,更是对于整个观音桥商圈的升华,填补了市场的空缺。

  顶级服务体系 成就高端生活

  随着生活工作节奏的日益加快,随之带来的压力也成倍上升,特别是对于城市精英们来说,结束工作后的时间享受显得弥足珍贵,生活配套及生活服务标准成为精英人士的核心诉求。

  东原·世界时沿用东原集团引以为豪的东御同系高端物业,东御做为东原物业高端服务品牌,受到世界金钥匙组织的认可,历时8年精心酝酿,通过对4万余组的高端客户进行深访,深度洞察客户需求,是结合东原地产长期发展战略需要而建立的顶级服务体系。

  中国精英阶层雇佣管家有数百年历史,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催生了中国精英阶层重新对专属管家的巨大需求。24小时分楼层管家作为世界时核心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沿用欧洲皇室管家为标准的服务体系,接受“荷兰国际管家学院”全面系统培训,致力于给业主原汁原味的皇室级管家服务。

  服务城市精英 打造铂金服务式公寓

  贴心的服管家服务仅是东原·世界时服务体系之一,为精英人士打造立体化商业配套,提供24小时都市会live,全年365天不打烊,二十四小时服务你的生活;共享Space,不用走出世界时,享有大堂咖啡书吧,提供共享会议室,从此在家就能召开会议;配置潮玩艺术Place,学习花艺、烘培甜品,制作专属手艺工艺品不再用去到商圈,精致人生从这里开始;生活工作节奏越来越开,忽略了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世界时携手高端健身品牌,打造高端健身会所,恒温泳池,健康身体不再遥远。

  星级体验 树立行业标杆

  东原·世界时铂金服务式公寓是针对高端人群量身定制的公寓产品,仅从服务体系标准已优于传统五星级酒店,除了酒店能够提供的定期对房间进行保洁及送餐服务以外,我们更为精英人士定制商务服务,可提供机票代购、酒店预订、邮件代办、多国语言翻译、会议安排等贴心服务,只需一个电话,一切由专人为您解决,满足精英人士商务需求。东原·世界时对于“颜值”的要求,更是苛刻,复制星级酒店双大堂,超高空间,无论是归家还是做客,尽显入住者的尊贵身份。尊崇电梯前室配以精装电梯,仿佛置身于国际五星级酒店的大堂;当你结束一天的辛劳,回到世界时,港湾式落客区让身体与心灵有了停靠之处。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东原·世界时铂金服务式公寓的贴心,打造重庆高端服务式公寓标杆的信心。

  建面约29-47㎡,东原·世界时铂金服务式公寓,以细节见品质,以服务见追求,无愧“重庆十大地标公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