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不再烦恼,小程序“孕妇护肤品平台”来帮你

2018-3-27 19:05:53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以前总听人说,怀孕中的女人是最美丽的。直到怀孕之后,才体会到与其说是美丽,不如说是一份内心的喜悦,而这份孕育生命的幸福感往往是以“美丽”为代价的。

  怀孕期间很多准妈妈都有这样的烦恼:皮肤瘙痒,额头冒痘,肤色暗沉,还有让人讨厌的妊娠纹。有些人认为肌肤变差更可能生男孩,其实无论生男生女,准妈妈们都可能会遇到这些问题,因为怀孕后激素变化造成基础代谢率高,皮脂腺分泌旺盛,产生色素沉淀、暗黄、毛孔粗大,同时水分大量流失,皮肤变得干燥粗糙。

  那如何止损,才能让美丽的代价少一点呢?难道孕期真的不能用护肤品吗?

  当然可以!母婴之间的感染是通过血液、脐带来传递的,除医疗静脉注射外护肤品是不可能进入血液中的!除了使用合适的护肤品外,平时再多一些对自己肌肤状况的了解,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更有助于产后恢复,变成令人羡慕的辣妈!别让怀孕成为颜值的拐点,爱宝宝,也要爱自己哦!

  近日上线在微信小程序的“孕妇护肤品平台”,为千千万万的准妈妈们提供了专门的孕妇护肤品选购平台。一经上线,就受到了众多准妈妈的青睐,在这个平台选购护肤品已经成为准妈妈们的首选。

  那么准妈妈们该怎么选择护肤品呢?

  首先,孕期皮肤比较敏感,在这期间应选用不含香料、不含酒精、无添加剂的优质产品,这些成分对孕妈妈、宝宝有刺激作用。另外,由于怀孕期间身体雌性激素的变化使得孕妈妈皮肤特别敏感,因此尽量选择以原生态植物成分为主、性质温和的化妆品。也有很多孕妈妈会选购标榜着婴儿化妆品,但这种化妆品虽无刺激作用,但由于它是针对婴儿设计,对皮肤作用有限,所以对于宝妈来说起不到改善皮肤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建议准妈妈们一定到专门的平台购买孕妇专用的护肤品哦!

  在“孕妇护肤品平台”小程序上,上线了众多专门为准妈妈们研发设计的护肤品牌,比如“红色小象、德沃、穆丝、姬存希、庭秘密”等一线大牌。这些护肤品牌商们深知微信小程序这个巨大流量,在“孕妇护肤品平台”上线初始,就积极联系入驻事宜,早期入驻的现在已经享受到了平台的红利,销量大增!现在“孕妇护肤品平台”正面向全国盛大招商,即刻申请加盟入驻,还能享受前20优惠入驻政策福利!

  在“孕妇护肤品平台”中,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店铺,包括该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分店,都能具体详细的展示。在首页banner位置、信息流区域能对品牌有效的展示推广,配合平台优惠券、红包等活动,再加上微信9亿多的用户,对于品牌商获取客户来说是易如反掌。

  2018是微信重点布局小程序的一年,是腾讯与阿里巴巴电商平台竞争的一年,抓住了小程序平台这个商机,必定助您销量大增!“孕妇护肤品平台”,给妈妈更多呵护,给宝宝更多安全。远离黄脸婆,让准妈妈们的孕期更美一点!“孕妇护肤品平台”推广招商,欢迎广大孕妇护肤品商家联系入驻事宜,即刻入驻前20名可享受优惠政策!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孕妇护肤品平台”

  孕期再也不要“黄脸婆”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