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禾:掀起长白山的绿色度假之风

2018-3-30 11:00:08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长白山脚下的二道白河镇素有“长白山下第一镇”的美称,然而就是这座小镇区举办过很多大型国际活动,“T20峰会世界名镇联盟峰会”、“森林休闲与健康高峰论坛会议”、“两岸旅游圆桌会议”等等,它们都选择同一家酒店——在之禾度假酒店·二道白河。

  在之禾度假酒店·二道白河原名长白山紫玉度假酒店,横跨在二道白河之上,酒店隐于群山环绕之间,背靠大片森林,是一家融入自然之中的露天汤泉特色度假酒店。

  这里的露天汤泉独具特色,雪中泡汤独有一份乐趣,无需去北海道,在这就能感受到禅意与惬意。

  还有建在河畔的露天汤泉,独立的泡池可容纳一家老少,或者三五知己,小酌几杯自酿蓝莓酒,泡在温热的水中,头顶结出雾凇,在星空下享受一片原始森林的静谧。

  这里有唯一横跨于二道白河之上的全透明的景观餐厅,横跨河面,一边用餐一边观赏二道白河,即使冬季也绝不冰封。

  餐厅内有一个悬河厅,四面完全由玻璃组成。在这里可以提供粤菜、创新菜、还有西餐,不仅可以感受味蕾的刺激,还有更新奇刺激的感官体验。

  在之禾有全国知名的“小烧”体验馆——烧酒馆,这里有全国各地的珍贵白酒收藏,首先印入眼帘的装修极具特色,样板戏、大花袄、茶缸子、铁板烧,菜品更是有关东风情,一手端酒,一手拿肉,很是豪爽。

  住在在之禾绝对不会感到无聊,除了泡汤,这里还有健身房、室内泳池、水疗SPA等等,如果全家出动,还能一起制作手工曲奇,到林间空地看环保主题展览,夏天时节更是活动多多,到原始森林徒步打猎、溪边舀水泡茶......

  冬天不能错过的则是狗拉雪橇,到雪地老林里撒欢,实实在在过把瘾。

  来二道白河镇,尽享小镇悠闲慢生活,来在之禾度假酒店·二道白河(原长白山紫玉度假酒店)酒店,来一场特立独行度假之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