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打明星的台前幕后 生命花园gardenoflife贴心保护

2018-4-2 10:47:08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武打明星在荧幕上展示超凡绝伦的动作,底下观众看得热血沸腾,羡慕不已,但殊不知武打明星其实是“高危职业”, 拍摄过程中的危险且不提,关节保护首先就非常重要。生命花园gardenoflife关节酶可以更好的保护关节,缓解关节酸痛疼痛等不适。

  作为“功夫之国”,我们的武打明星是相当之多,例如近期非常火的吴京,因为《战狼2》的上映着实吸引了不少观众。

  

 

  吴京之前的作品虽说没有大火,不过也一直是作品不断,像之前的《狼牙》、《杀破狼2》、《新少林》等都有非常精彩的武打动作,一些场景甚至被称为武打的经典场面。

  但是常年的打戏,又都以动作戏为主,吴京的关节却早已承受不了了,早在两年前吴京就曾表示,他的关节里面都已经烂了,身上也打了无数个“补丁”。

  

 

  吴彦祖,一个既是偶像派又是实力派的演员。早年吴彦祖总是被冠以文艺男神的称号,不过从最近几年的作品来看,咱们文艺男神的打戏也不错,据说和吴京还是同门师兄弟。

 

  从《新警察故事》到之后的《天堂门》和最近的《冲天火》中都有不少动作戏。不过长期拍戏加上又有打斗动作,和吴京一样吴彦祖也没能逃过受伤,在《冲天火》中,因为打戏较多,开拍没多久就受了伤。

  

 

  武打演员们长期拍戏,受伤是常有的,尤其是关节这种地方,就算不受伤也需要格外的保护。近年来,吴彦祖将事业重心放回美国,也越来越多的动作戏,希望吴彦祖在拍打戏的时候可以更加注意些,等到和“师兄”一样关节满是伤就来不及了。

  

 

  Gardenoflife生命花园大使吴彦祖

  不过,除了日常注意和小心以外,也可以通过保健品来维护。吴彦祖曾在微博分享过他健身的秘诀来自生命花园gardenoflife,而生命花园gardenoflife品牌旗下的关节酶其实就对关节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经常运动,关节与关节之间会产生杂质,令人感到酸痛,像吴彦祖这种经常有打戏的恐怕关节更容易受损,生命花园gardenoflife Wobenzym关节酶72小时快速起效,缓解关节疼和肌肉酸痛,可以加速体内代谢,从根本上消除炎症,减轻疼痛和不适。

  

 

  生命花园gardenoflife Wobenzym关节酶诞生于1960年,经过200多项临床试验,可以缓解全身关键炎症。因为生命花园gardenoflife Wobenzym关节酶富含3种动物酶+2种植物酶+1种植物营养素,联合协调骨关节及肌肉炎症等疼痛和酸胀的缓解。其中包括胰腺酶、木瓜蛋白酶、菠萝蛋白酶、胰凝乳蛋白酶、胰蛋白酶等多种酶,这些酶可以直接作用于可以直接作用于关节和肌肉疼痛的根源,通过加速清除运动时和运动后产生的代谢产物的清除,促进炎症缓解、快速缓解关节和肌肉的酸痛、疼痛等不适。

  

 

  生命花园gardenoflife的 Wobenzym关节酶是经过200多项临产实验,畅销德国60年的关节酶(捷克,俄罗斯关节健康销量第一),位居德国口服关节类销量第一。

  生命花园gardenoflife关节酶非常适合经常运动的人,不仅对于经常有打戏的演员们来说是不错的保护关节的方法,对于日常因为伏案工作腰肌劳损的白领来说,也是很好的产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