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多次患抑郁 亲眼目睹母亲自杀

2018-4-2 14:36:09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好莱坞重量级人物——“巨石”道恩-强森(DwayneJohnson)近日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自己曾经多次患有抑郁症。

 

  据报道,现年45岁的巨石强森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但他的人生也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顺风顺水。他曾饱受抑郁症的困扰,而这一切都源于他母亲的那次自杀。那时强森还只是个十来岁的孩子,由于一些原因,他同母亲Ata被赶出所住的公寓。几个月后,母亲居然动起了自杀的念头。

 

  “她在纳什维尔的65号州际公路下了车,径直走进迎面驶来的车流。”强森说:“我赶紧抓住她,一把将她拉回到满是砾石的路肩。”虽然母亲的自杀并没有成功,但亲眼目睹了母亲自杀的强森,自此以后心里就一直留有阴影,从而导致他患上了抑郁症。他表示:“我的内心时常有痛苦和挣扎的感觉。我有一段时间甚至什么都不想做,整天以泪洗面。”不过令强森松一口气的是,尽管她的母亲经历过了如此惊险的一刻,但她到现在都不记得有这回事。“她最好还是别想起来。”强森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