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出任APEC未来之声青年大使 鼓励中国青年向世界发声

2018-4-2 14:47:07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APEC未来之声组委会日前宣布,演员姚晨将担任APEC未来之声·2018年中国青年大使,助力青年交流活动,推动中国青年在亚太地区积极发声。"APEC未来之声"活动,旨在给青年代表提供和政商领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作为知名演员、公益践行者,姚晨是正能量的传播者,也是大众心中的青年榜样。多年来,姚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并因此获得世界经济论坛水晶奖、“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公共事务类大奖等。姚晨一直关心青年的发展,2016年姚晨当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也是当年唯一当选的中国女演员。

 

  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的经济合作官方论坛,未来之声是APEC框架下核心的官方青年发展项目。此次邀请姚晨出任青年大使,希望进一步提升APEC在青年中的影响力,鼓励更多中国青年向世界积极发声,为为亚太地区发展贡献青年人独特的智慧和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