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换季怎么穿 高圆圆江疏影教你换季搭配零出错

2018-4-3 9:56:40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导语:春天听起来就很美好,这时气候适宜,着装轻便,可以选择的美衣挺多的,先学学高圆圆、刘亦菲、江疏影、刘诗诗等街拍女神的最新出街look吧。(转自爱秀美)  

高圆圆现身机场,身穿灰色衬衫配阔腿牛仔裤,可能拍摄角度问题,女神的腿显得有点粗短,不过这种清新简洁的穿法是五月必备的。  

高圆圆用黑色字母卫衣配浅蓝衬衫和紧身牛仔裤、小白鞋,洋溢青春气息,轻松回到十八岁的学生时代,活力满满。  

刘亦菲最新机场街拍,用浅灰色针织开衫配牛仔小碎花衬衫,非常文艺小清新,白色手提包上点缀粉色小花,极具春夏的浪漫气息,甜美淑女。  

长腿女神江疏影再现美腿杀,红色棉麻上衣配深色竖条纹短裙和棕色靴子,显得白皙明艳,长腿诱人。  

唐嫣最近的机场街拍都被卫衣和牛仔单品承包了,黑色卫衣配破洞牛仔裤和时尚运动鞋,休闲帅气,韩范十足。  

牛仔外套配黑色卫衣和黑色紧身裤,筷子腿更加明显了,帅气男友风。  

刘诗诗越来越美是公认的了,衣品也越来越好,最近爱上了这种高腰阔腿裤,安全是打造长腿的利器,配浅紫色露肩装甜美性感,气质温婉动人。  

刘诗诗机场街拍,黑色皮夹克配红色千鸟格小短裙、小白鞋,时尚清纯,微微浅笑流露出少女的娇俏。  

小宋佳明明是很美艳的长相,却给人帅气的感觉,每次穿的又帅又美,把人都给掰弯了。  

浅色衬衫配印花牛仔裤和黑色乐福鞋,清新又时尚,花帅这一身很值得借鉴,背着棕色复古包,还有几分学院气息。  

古力娜扎穿黑色连衣裙配小白鞋平平无奇,还好用绿色包包抢镜成功,增添时尚与活力。  

宋茜穿白色雪纺衬衫配高腰喇叭裤,露出黄色高跟鞋,给简约的黑白配增添一丝明媚靓丽,这样穿打造修长比例,黑色丝巾也呼应了整体优雅复古的风格。  

唐艺昕最新街拍,浅蓝衬衫配深色牛仔裤和豆豆鞋,日常或者春游的经典look,清新舒适,大家不要太爱哦。  

春天到了赶紧露出你的大长腿吧!是时候跟着美唐唐一起走进这个“花花世界”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