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高圆圆张钧甯的锁骨发圈粉了

2018-4-3 11:50:57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导语:大家都换新发型了吗?还没换的,可以尝试下2018春季最性感的锁骨发哦!锁骨发,顾名思义,发梢及锁骨位置的中长发型,但每个人的锁骨位置不同,因此锁骨发当然是因人而异,而春夏,大家逐渐露出美颈,锁骨发正当时。(来源:瑞丽网)

   锁骨发更突出女人味儿,不同于学生感的齐肩发,也异于过肩长发,而是刚刚好发梢悬在锁骨位置,不长不短,就象女人的性感,不多不少,这些女明星的锁骨发型各有味道,值得借鉴哦!

   高圆圆

   圆圆可以说是最爱锁骨发了!早期圆圆以学生清纯感齐肩发出道,而现今圆圆的锁骨发更显出轻熟女人味,仿佛那一抹淡淡的幽香拂过脖颈。

   黑色锁骨发非常值得参考,清爽的侧分简约不失大气,值得常年拥有。

   张钧甯

   张钧甯也是锁骨发的忠粉儿了,无论在哪里,都可以看到她潇洒自然的中长锁骨发

   时而卷曲

   时而微翘

   每一款都很美好。

   宋茜

   谁说宋茜大大咧咧,看她的锁骨发一方面毫不掩饰她的大气,再一方面还展现了她的柔美和性感女人味儿。

   《热血街舞团》跳街舞时可以帅气甩起头发

   而参加活动时也可以很妩媚柔软

   江疏影

   还记得披肩长发、文艺清新的“阮莞”吗?那时的江疏影虽美但看起来显老,毫无辨识度。

   自从换上锁骨卷之后小江同学衣品颜值统统开挂,同样是一边头发置于耳后,气质大不同。清晰可见的锁骨是不是很性感呢?

   杨幂

   锁骨发的杨幂真心嫩啊!少女幂可不是白叫的,无论什么样的造型都给人满满的少女感。

   而在甜美之外又多了些许小性感,凸显杨幂灵动的气质。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告诉你,圆脸的女孩也可以拥有锁骨发哦!发梢微微内卷,搭配空气刘海,绝对为圆脸女孩的稚气加入一些成熟内敛味道。

 

   你有没有发现锁骨发很适合发量少的女孩呢!会显得发型比较饱满,不累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