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开始对你不耐烦了,会常说这五句话!

2018-4-4 16:24:42 新闻来源:北京生活网

     喜新厌旧是人们的常态,在感情中这种状态是非常常见的,不论男女都会出现,这就是三年之痛、七年之痒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喜新厌旧、感情渐淡、情感疲倦,只不过男人往往要比女人更容易出现这种状态,天生的生理结构决定了男人更偏爱刺激的生活,当一段感情进入疲惫期之后,男人更容易被外物吸引。

    如果男人对你开始不耐烦,有厌烦倾向时会常说这五句话。

    一、你要这样想,我也没办法。

    男人要是拒绝和你沟通了,那就会硬邦邦的扔下这一句,噎的你一口气在胸口不上不下,怄得要死,转过身在看他可能又拿着手机在打游戏。

    当男人开始拒绝和你沟通的时候,就证明他心里其实已经开始对你感到不满了,他认为跟你沟通无效,你不能理解他,所以懒得在说什么。

    二、你刚刚说了啥?

    这话偶尔说说可能是太忙,或者走神一下。如果经常这样就有问题了。试问和你在一起却常常心不在焉,你上一句说完他下一句来句你说啥?这已经不是聊天能不能聊好的问题了,这是他已经懒得听你说什么了,心都不在你跟前了。

    三、我现在很忙,一会再说

    偶尔这样可能是因为有事情耽搁了,可经常这样对你,那这个男人就是已经对你厌烦的狠了,连敷衍你都不愿意了。

    四、你又怎么了?

    这样的语言,再加上无奈的口气。仿佛你做错了多大的事情一样。在你过分的时候男人的确可以这样说,但是有事儿没事儿这样说你的男人肯定是已经不耐烦你得很了。不回去分辨事情的对错,直接归结为你又做错了什么事情。在他心里你已经是麻烦的代名词了。

    五、你就不能让我清净一会儿吗?

    经常这样对你说的男人,很明显已经对你不耐烦到了极点,只要让他抓住一点机会,他就可能毫不犹豫的和你说分手。

    两性关系想要长久,是离不开自己好好经营的,如果你的男朋友城和你说这五句话,那么你就要开始警惕了。要好好审视一下你们的感情环境,最终看看是否决定完就这段关系。伊思情感致力于研究最合适的两性相处技巧,最实用的情感解矛盾决办法,如果有感情问题可以私信或者留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