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宝宝“胎毒”,这些民间偏方需慎重使用,孕妈还需牢记这3点

2018-4-18 11:08:4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胎毒是胎儿最常见的一种症状,其实就是宝宝常见的脂溢性皮炎,主要的形成原因是孕妈身体里面内热过大,最常见的症状及时宝宝皮肤上面出现了皮疹。在民间治疗胎毒的方法有很多种,基本上都是偏方,其具体的效果暂且不说,如果乱吃给宝宝身体带来危害可就麻烦了。其实民间的多种去“胎毒”方法,要了解哪些是可以用到,哪些是不能使用的,这样才可以确保宝宝健康。

    

    通过饮食去胎毒,这几种方法很有效:

    1玉米须煲水

    玉米须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K,止血利尿的效果是很好的,而且其中含量很大的纤维素还可以帮助肠道蠕动。可以用玉米须煲水,添加几粒冰糖,去胎毒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2白莲须煲鸡蛋

    白莲须的主要功效就是清心,将其和鸡蛋一起煲汤喝有很好的去胎毒效果,而且还可以止血,在孕晚期食用还是很不错的。

    

    孕期胎毒的预防措施:

    1、充足睡眠,保持心情的愉悦

    在怀孕期间,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是相当关键的,孕妇一旦经常熬夜就很容易上火,导致内分泌失调,这样很容易导致内热,增大“胎毒”出现的几率。

    2、劳逸结合,适当参加身体锻炼

    在怀孕期间,不能一味的躺在床上,要适当的参加合理的身体锻炼,这对于自身的身心健康和胎儿的发育都大有帮呼。(想了解更多孕期信息请搜索微信号:yunqihehu)

    

    3、饮食保证营养均衡,荤素合理搭配

    在怀孕期间,饮食上也是需要多加注意的,可以适当吃一些去火降燥的食物和水果,保持荤素合理搭配,确保营养的及时补充。

    小结:胎毒其实是可以预防的,而且和孕妈的生活方式关系很大,希望孕妈可以多注意这些细节要点,确保胎儿的健康成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