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天下珍禽养殖 需求量大,价格高,效益非常好

2018-4-18 11:44:24 新闻来源:安徽新闻网

   因生态环境破坏和过度捕杀,野生珍禽资源的锐减,近年来国家大力扶持农村养殖业,对获得国家准许的鸟禽类物种放开了政策。不仅对珍稀物种保护有推动作用,对其他行业经济发展也有推动作用。

  湖北长湖生态园股份有限公司是新四版上市企业,注册资金1100万元,养殖基地占地面积近400亩,是一家集科研、繁育、销售、养殖珍禽的企业,主营黑水鸡、黑水鸭、白骨顶鸡等珍禽养殖。

  翼天下珍禽有适应能力强、生长快、生命力强、孵化率高等特点,个头比一般野生的要大,在同等的条件下,孵化率是野生的四倍左右。

  翼天下珍禽均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可入食,也可加工入药,珍禽养殖简单,主要食物为昆虫、浮游生物等,养殖成本十分低。

  翼天下珍禽养殖项目优势

  特种养殖效益高

  珍禽养殖是特种养殖的一种,市场供不应求,对餐饮行业和医药行业都有可观的经济收入。黑水鸡、黑水鸭、白骨顶鸡等物种市场少见,但需求量大,价格高,养殖效益非常好。

  养殖条件低

  淡水湿地、沼泽、湖泊、水库、苇塘、水渠和水稻田等地均可建场地,对环境要求不严。

  养殖规模多样

  适合家庭养殖和规模化养殖,投资回报率达是普通养殖10倍以上,珍禽4-6个月为一个生长周期,而且繁殖率高,循环饲养、裂变繁殖。

  翼天下珍禽养殖加盟优势

  翼天下对于养殖户不论大小一律以诚相待,均签订合同,由公司养殖技术部跟踪服务

  协助销售 统一收购

  养殖翼天下的任何一种珍禽野味都可由公司统一收购,签订收购合同

  服务完善 跟踪指导

  公司提供全套的珍禽养殖技术培训,并提供技术跟踪服务,可派技术员上门免费指导养殖,必要时派兽医1对1指导服务

  体系完整 规模庞大

  各级养殖户加入后,共享特种养殖多年的成熟养殖技术,共享规模经营与国家财政支持。

  咨询电话:4001669181

  公司网址:www.ytxtzwz.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