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呼必应,TOPPERS S1开启智能音箱新典范

2018-4-18 13:07:36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语音交互技术的日渐成熟,被定义为新的“入口级”产品的智能音箱吸引了众多一线互联网公司和传统硬件厂商的纷纷入局,智能音箱俨然成了今年最热闹的智能硬件创业领域。

 

  由A股上市公司博信股份(股票代码600083.SH)推出的智能音箱TOPPERS S1一经面世便以其丰富的资源、多元的服务、极强的可用性引发大量用户的好评和追捧,究其原因,是其强大的语音交互能力使大众的生活品质和便捷程度直接上升一个档次。

  无所不能,智能更互联

  在TOPPERS S1设计之初,就不甘心只当一个音箱。结合强大的AI科技,S1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多维度需求和未来发展的需要,大量接入了第三方应用,使其成为了用户离不开的生活助手。在经过简单的授权和设置之后,用户无需再翻手机里的APP就能轻松完成约车、叫外卖,发快递、买东西等日常活动。通过声音发出指令,不管是老人还是孩子都能够轻松操作。

 

  不仅如此,在家电互联方面,TOPPERS智能音箱S1支持京东微联、美的美居、米家旗下智米等互联协议,支持市面上超过2,000种家电设备的语音操作。例如,通过智能音箱APP按照提示绑定小米账号,然后跳转到米家APP中添加小米空气净化器,即可通过TOPPERS 智能音箱S1控制小米空气净化器的使用。

  初心未改,品质更卓越     

  强大的功能对于智能音箱来说始终只是外延,TOPPERS S1在外观和音质上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圆柱体机身,黄金分割比例,顶部一体式按键设计,科技感和档次感十足,一个2.25寸全频喇叭单元和两个低音增强器单元完美搭配,用户在家也能享有演唱会现场般的听觉体验,比用手机听歌的临场感强太多了。

 

  除此之外,TOPPERS S1支持当前几乎所有主流在线音乐、电台节目,覆盖超过2000万的数字内容,满足每位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更重要的是TOPPERS S1采取7+1麦克风阵列,自动聚焦声源方向,最远拾音距离可达8米,房间里几乎无唤醒死角。

  TOPPERS S1是一款将基本功能做到极致,而又不断拓展外延功能的智能音箱,懂你所想,有呼必应。现在它已经深刻影响了许多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你会是下一个吗?

  关于博信股份

  博信股份是一家在A股主板上市的科技企业(股票代码600083.SH),公司旗下的产品和服务的主品牌是TOPPERS(仁仕),此外还有TOPPDINO、TOPPLOCK等在不同细分领域的子品牌。博信股份以“提供TOP级的智慧+产品和服务”为企业理念,目前已经推出了智能音箱、智能耳机、智能门锁、智能净化器、智能新风、儿童智能手表等多款深受市场和消费者喜爱的智能硬件新品,后续公司将会继续携手行业内优秀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推出品类更多样、体验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智能新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