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前卫/功能实用 实拍全新海马S5/SG00

2018-4-18 14:41:52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一代海马S5诞生于2014年,圆润的外观加上实用的配置,让其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火了一把。而时代的转变却弱化了其之前的优势,产品力越发疲态。不过全新一代海马S5已经正式亮相,带来的改变正是你们所看重的。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市场定位以及全新的配置,能否打动现在的你,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另外,本次发布会一同亮相的还有代号为SG00的全新SUV车型,它的定位要高于现在的S5,未来将成为家族旗舰SUV产品,稍后在文章中我们也将简单介绍这款车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