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度π7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定位A+级SUV

2018-4-18 14:52:53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编辑从云度官方获得一组全新A+级纯电动SUV——π7车型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中来看,新车外观设计充满层次感、同时肌肉线条十足。另外,云度官方还公布新车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从获得的官方预告图中来看,新车定位为一款SUV车型,并会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车头处,最新造型的LED光源日间行车灯照明度较高,夜间点亮后增强整体辨识度,同时发动机机舱上突出的线条,更加饱满。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车身,加强肌肉质感。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一种较为成熟、运动的设计理念,两侧分体式尾灯还有望采用LED光源。另外,新车由全新纯电动平台正向开发而来,并会搭载L3级全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编辑点评:做为纯电动SUV车型的新生力量,云度此前推出的π3车型具有丰富的配置,在市场中具有一定的产品竞争力。今年北京车展上即将亮相的π7,相信会继续获得不错的评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