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远景SUV官图发布 预计于5月上市

2018-4-18 14:56:30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我们从吉利官方获得了其新款远景SUV的官图,新车增加了钛晶灰和中国红两种配色,并且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升级。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远景SUV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水滴涟漪式前格栅,并辅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车尾方面,竖状式的尾灯组,在夜晚点亮后辨识度更高。此外,车尾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大面积银色防擦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营造出不错的质感和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双五辐式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门板、中控台以及手扶箱等处加入了棕色皮质进行包覆,让该车质感得到提升。同时其中控台顶部线条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内饰的厚重感。此外,空调下方的多媒体以及空调的控制按键区域经过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9英寸中控液晶屏、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除搭载现款车型的1.3T和1.8L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马力(98千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