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实用10万级7座SUV 试驾比速T5 8AT

2018-4-18 15:23:02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年来自主品牌在10万级7座SUV市场上频频发力,长安、东风等在这个市场均有产品布局。作为来自重庆的一款自主车企,比速汽车在去年 也推出了T5车型参与市场竞争。在取得一定成绩之后,又趁势推出搭载8AT的自动挡车型。究竟比速T58AT的实力如何,趁着此次试驾活动正 好体验一番。

    

    外观方面,比速T58AT版本基本与现款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采用2+3+2的座椅布局,但在细节处做了小幅升级。家族化设计理念的飞翼式前 脸,采用高亮黑色烤漆材质的多幅式中网搭配镀铬饰条的装点。

    

    车身尺寸方面,比速T58AT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使得在与同级别主要对手竞争中具有一定优势。

    

    

    

    

    车头下方采用黑色包围设计,整体设计更加偏向年轻、运动。车头下包围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与卤素光源的前雾灯则有效提升了夜间与雾天 行车的可识别度。新车侧面造型扎实硬朗,尾部原创度高,立体式熏黑双色尾灯造型简洁,与LOGO标识形成一个整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