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客英语联合Kommi智能教育机器人,广告亮相各大省级卫视

2018-6-13 10:11:20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近日,说客英语联合Kommi智能机器人推出最新广告,在各大省级卫视强势播出,江苏优漫、江西少儿、广东卫视、嘉佳卡通、吉林卫视、河北卫视......

  据悉,说客英语是专注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品牌,以互联网为依托,提供真人外教在线一对一英语教学服务,自2012年成立以来,说客英语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服务提升,凭借高质量的教学效果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已成为国内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领先品牌。

  说客英语从全球主流英语国家甄选优质外教师资,先后建立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菲律宾教师基地,拥有签约外教超过3000名,在全国一二线城市设立线下体验中心300多家,累计为50万用户提供一对一外语教学服务。

  Kommi是基于汇峰传媒12年来为庞大儿童消费群体服务的经验和积累,依托于世界前沿教育理念和先进人工智能科技的融合,倾情打造的一款适合3-18岁孩子的智能教育机器人。在传统智能机器人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的人工智能云端大数据处理系统:语音交互、网络通信、远程监控等多项前沿科技,成为智能教育、成长陪护、私人管家为一体的全智能机器人。Kommi智能教育机器人,帮助孩子学习更有效率,成长得更优秀。

  说客英语联合Kommi智能机器人,为青少儿提供更优质的英语教育,让孩子学得开心,变得优秀,深受中国家长和孩子们喜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