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真实故事,朱心悦老师是我亲子关系救赎者

2018-7-27 17:29:03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我是广州的张妈妈,我孩子今年初三了,16岁,男孩,孩子今年叛逆严重,不听话,喜欢结交社会上的小混混,不仅逃学,还学会了抽烟,打架,经常逃课去上网,有时还偷家里的钱给外面的孩子用。我和他爸爸知道后和他沟通了很多次,每次都答应得好好的,却还是偷偷做。越是不让他做的事,就越要去做,有一次躲在厕所抽烟,被老师抓到后,通知家长来学校,开了家长会写了保证书,克扣了零花钱,就这样好了一段时间。可是过不久孩子又恢复原样,老师直接通知我带回家反省了。自从带回家后孩子事事和父母对着干,一言不合就吵吵。还骂人砸东西,家里的门都被他踢坏了。只要父母不在身边守着又跑出去了,又和那些坏孩子去玩了。我尝试过很多方法,说教打骂请心理医生都没有用。情况却原来越严重。我不奢望孩子成才,至少也要成人,不要成为以后危害社会的人,

  我实在没办法就上网去搜索挽回孩子?期间我看到了很多家长都推荐一个叫朱心悦的老师,我就死马当活马医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添加了微信号,我打了招呼后,说了自己的困难,老师说需要详细的了解孩子的情况。才能做出专业的分析和制定出一套免费的电子书方案给我,我心想着反正我也办法了了,要不试试吧。然后朱心悦老师给了我一份问卷,让我填写,我详细的填写后,老师说孩子的情况有些复杂,让我等2天,后天早上9点去找她拿方案,第三天我拿到方案后,仿佛找到了挽回孩子问题的救命药,我仔细阅读了一遍,看得我心情跌宕起伏,在看到了孩子改变的希望的同时又看到了自己以前的愚蠢的教育方式,一直以来我认为自己爱孩子,可是我的孩子缺感受不到我的爱了,原来是我爱错了孩子,没有满足孩子的三大天性需求,所以孩子去那些社会上的朋友那里找满足了,只有能满足孩子三大天性需求的爱,能让孩子把自己的三大天性自闭释放在积极、正向成长方面的爱,才是真爱。

  第2天就开始实践满足孩子三大天性需求的技巧,孩子的情绪就平复下来,不再砸东西骂我们;我找到了激发孩子主动学习的实操步骤,按照这个步骤去执行,孩子发生了变化,我们跟他说话,孩子就在旁边静静的听着,也不顶嘴,能听得进去我的话了;也没见孩子抽烟,到了第7天的时候,孩子认识到抽烟的危害,让我监督他戒烟,第15天的时候,孩子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想回去上课,想念同学了,想念老师了,到了大概第30天的时候,孩子已经每天都按时的去上学,上课专心听课,也用心记笔记再也不会逃课,到了36天的时候。

  月考成绩出来了,成绩上去了13名,老师都很惊讶,只要孩子肯做出改变,一切都会好的,相信好好运用朱心悦老师的方案,孩子的进步会更大的,回到家主动完成作业,不需要催,孩子现在的自信心越来越强,现在是越来越爱学习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