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孩子优秀,加入朱心悦老师的团队,你也可以

2018-7-27 17:30:46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我是来自山东的张妈妈,我的儿子小强今年10岁,上小学二年级,很有礼貌学习也成绩也很棒,但就是有一件事让我很郁闷,他做什么事都不紧不慢的,甚至有点“拖延症”,很爱磨磨蹭蹭的。假期作业不拖到开学前一周绝对不写,吃一顿饭都慢慢的,吃两三个小时,东西都凉了也没吃完,也不知道为啥会这样?要说他是不爱写作业、吃饭吗?也不是。写作业半个小时可以完成的要三四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完成,他去上喜欢的游泳课也不积极,到出门前3分钟才去收拾东西。我也跟他聊过,甚至生气的时候骂过,也不管用。最后我真的不知道为啥孩子会有这样的表现,

  后来我在网上找方法的时候看到朱心悦老师的微信。按照她这边给的《一流家长绝学》教程,运用了“意识和潜意识”实操话术去引导孩子一周左右,孩子的拖延问题就得到了解决,另外我觉得教程里的内容说的仿佛就是自己,得不断反省自己,做父母也需要学习的。现在孩子不贪玩了,而且也不跟家长逆反了,上课也认真了,学习效率也提高了,现在在规定的时间内就能完成作业,吃饭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就搞定,感兴趣的游泳课非常积极都是提前早早做准备的,最主要的是孩子懂事听话了,见到老师同学能主动打招呼了,更愿意跟我们以及身边的人交流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