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优教研院研发297套“案例教学法“为新学期护航

2018-7-30 11:15:28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暑假大多数孩子玩心大增,临近开学如果再掉以轻心,那整个新学期都将满盘皆输。为了让学员们平稳过度开学期,理优教研团队、教学团队,整个暑假精心筹备,严阵以待。根据各个版本教材版本,联合创新性研发出,各年级各学科共297套“案例教学法”教学课件,护航这个开学季。

  学科知识全境覆盖

  理优1对1全体教研老师携教学骨干教师,开展“教学一线”与“教研内容”相结合的教研汇编与备课,联合创新性研发出,各年级各学科共297套“案例教学法”教学课件,覆盖到全国34省,内容汇聚了200多种教纲考纲,充分应对各省市地区教学及考试内容的个性化需求,以及不同阶段、不同学习情况学员的学习需求。

  知识点微粒化探究

  目前,理优1对1教研团队与理优学习力研究中心携手,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多样的学生教学案例、教纲考纲的透彻研究,创建“4000+”知识点微粒化体系库。汇聚上万名教师的教学精华,建立知识点细分模型,根据模型将中小学各阶段各学科内容,切分为六大级别,每级知识再按照模型逐级微化,做到让学生能够,提升理解吸收知识的效率,达到细致学习,透彻吸收知识点的目的。

  武装教师强将精兵

  师资选拔和考核方面,这个暑期,理优1对1师资团队遵循“九大维度选拔,数据化评估”的原则,超严格选拔教师。教研团队根据“新学期教学指导方案”,对各学科教师进行教学培训、磨课、考核。暑期至今,共已开展大小154场主题教学培训、15次专家专题培训。参与暑期教学培训的全体老师,是精兵,是强将,是助力学员学业有成的王者之师。

  德智心齐头并进,关注学生健康成长

  除了针对考纲考点制作教案,理优1对1教研团队早已将,影响孩子学习因素的领域,从常规课程延展至“五星讲师在线陪读”和“心理课程”两大模块,致力于从根本上解决孩子学不好的问题,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新学期,新起点,理优1对1全心全意为每个孩子的进步而努力,助力新学期,让学生们赢在开学。新学期好开端,源于理优1对1教学教研团队严阵以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