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叛逆网瘾厌学抽烟打架偷钱用朱心悦课程怎么样?靠谱吗

2018-8-3 11:47:53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我是来自上海市青浦区白鹤镇的乔妈妈,我孩子今年初二,在学校认识了一些不良青年,上课玩手机课堂睡觉,导致成绩直线下滑,从班级前10名降到了班级53名,还学会了抽烟,打架,经常逃课去上网,有时还偷家里的钱。我知道后和他沟通了很多次,每次都答应得好好的,却还是偷偷做。越是不让他做的事,就越要去做,有一次躲在厕所抽烟,被老师抓到后,通知我们去学校,开了家长会。就这样好了一段时间。可是过不久孩子又恢复原样,老师直接通知我们把孩子带回家去反省。自从带回家后孩子就出现叛逆的行为,事事和我们对着干,一言不合就吵吵。只要我们不在身边守着又跑出去了,又和那些坏孩子去玩了。

  我尝试过很多方法,沟通、打骂、甚至锁房间都没有用。情况却原来越严重。 我找我亲妹妹诉苦,从她那里了解到朱心悦老师这边可以帮助解决孩子叛逆、厌学、网瘾、偷钱等问题,就加了朱心悦老师的微信,朱心悦老师经过了解,判定我的孩子是典型的青春期叛逆网瘾厌学偷钱并导致学习成绩下降的问题,我由于是亲妹妹介绍的,很信任朱心悦老师,为了孩子我决定跟朱心悦老师学习她的《一流家长绝学》,通过学习教程“运用孩子的三大天性需求和父母的三大天性资本”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我让孩子从厌学网瘾叛逆偷钱等问题变成了现在“学习主动积极、有礼貌、体贴父母、不偷钱的优秀孩子”,再也没有逃过课了,也没有偷过钱了,不打架抽烟了,突然感慨“用对方法,用对观念”教育孩子是件愉快又有成就感的事情。孩子现在不玩手机了,也不去网吧了,没事的时候会选择出去爬山跑步打篮球或者省内旅旅游,也愿意与我们沟通交流了,变得阳光积极了,上课注意力也高度集中了,不在课堂睡觉了,学习态度也端正了,学习成绩从班级53名进步到了现在班级前21名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