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大热 满足个性化需求获家长认可

2018-8-30 14:44:29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又到九月开学季,家长们都不愿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不过教育资源的不均衡却让他们略感焦虑。近年来,在线教育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教育资源不均衡的困境,在线教育机构也越来越被家长们认可。

  在线教育火爆 竞争剧烈

  “在选择线下培训班的基础上我们又选择了说客英语的线上外教1对1教育。”长沙市民蒋先生的孩子在砂子塘小学就读,今年9月份他给上三年级的儿子增加了英语线上1对1外教课程。“与线下英语培训对比,线上教育形式更加灵活,而且是1对1实时教学,外教将语法、音标、时态等融合在跟孩子的交流中,孩子口语表达进步明显。”蒋先生告诉记者,线上英语有很多位外教可以选择,上课时间灵活,一节课25分钟还不到50元,相对线下教育更有性价比。

  随着国内在线教育越来越火爆,众多在线教育品牌如雨后春笋般爆发。除说客英语外,还有英语流利说、沪江教育、新东方在线等品牌也被家长所熟知,记者注意到,目前在线教育大都是面向K12群体(K12指kindergarten through twelfth grade,是学前教育至高中教育的缩写,现在普遍被用来代指基础教育),有英语、少儿编程等一些细分领域,主要包括题库、在线一对一等模式。

 满足个性需求 已成趋势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 预计2018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突破3000亿元关口,达到3480亿元。随着在线教育渗透率的持续上升,K12在线教育用户规模稳步增长,预计2018年K12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达到1968.94万人。

  “在线教育是大势所趋,虽然在线教育无法取代传统教育,但可以对传统教育起到重要的补充,最重要的是在线教育这种学习方式可以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目前线上教育越来越得到学生和家长的认可便是证明。”资深教育行业人士表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