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康复方氨酚烷胺片好吗?得了风寒感冒可以吃吗?

2018-10-22 15:17:52

 现在为了工作、为了梦想,在外独自打拼的人越来越多了。日复一日,我们早已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但每到深夜、节假日、或者是生病的时候,会更加想念家人、朋友。在外独居的大家,要更懂得心疼自己哦。

 (吴太集团的感冒药好用吗?什么品牌的感冒药最好?)

  有时间的话,给自己做几道菜,注意膳食营养,不要总是吃外卖,更不要一忙起来忘记吃饭。

  下班和放假时,培养几个兴趣爱好,不仅可以陶冶情操,而且会给自己带来很多快乐。

  平时有时间多和亲人朋友打电话,让他们知道自己一切都安好。

  当然,更要懂得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不要熬夜,少生闷气,现在天气渐渐变凉了,要记得多加衣服,不然着凉得了感冒就不好了。

  毕竟,知道大家都不想吃药,可是感冒了,吃药却是必不可少的,加之咳嗽、流鼻涕、头痛、发烧……被感冒折磨得人怀疑人生啊。

 (感康复方氨酚烷胺片是效果好的感冒药吗?吴太感康副作用大吗?)

  什么?你说有一种感冒药吃起来方便,而且见效快?没错,这种感冒药就是吴太感康!

  吴太感康是著名药企吴太集团研发生产的感冒药,它是复方制剂,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等成分,可以很好地缓解和消除头痛、发烧等感冒症状,并且能够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是治疗病毒性感冒的特效药。此外还可以改善与感冒相关的并发症。

  而且感康新包装中的药片还是一枚枚可粘贴的“小勋章”,可以随意随处粘贴来提醒患者吃药,一天两次一次一片即可,一点都不麻烦。

  看来,这款感冒药还真是不错。

  不过,小编还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离感冒远远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