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蔻开水器小科普:十个人九个不懂喝水

2018-10-26 14:19:35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水是生命之源,身体所有器官运行都离不开水,如果没有对体内进行适量补水,就会导致健康异常,严重还会危害生命。但你知道吗,居然有90%的人不知道正确的喝水方法,吓得小编赶快喝杯水压压惊!

    喝水误区①——口渴了才喝水

    办公室人士经常懒得喝水或等到口渴才喝,其实口渴就是身体机能出现异常的信号。如果平常不注意补水,问题就会越来越多,要是你有以下问题,赶快补水吧!

    面容憔悴皮肤蜡黄

    体内长期缺水不但会使肝脏的压力变大导致运作异常,从而使体内的毒素无法排出体外,而积聚的毒素会从皮肤表现出来,因此显得无神又蜡黄,通常还伴有口臭!

    2、便秘

    人体摄取水分不足易使肠道处于缺水状态,肠道内的粪便干燥阻力增加而无法排出,从而形成便秘。长期之后,人体患上肛肠疾病的概率大大提升。

    3、诱发眼疾

    缺水会减少眼液分泌,眼球没有眼液滋润就会变得干涩,要是经常以眼药水替代喝水,长期下来会诱发各类眼睛疾病。

    4、莫名疲惫感

    人体一旦缺水,体内的血液流量下降导致氧气输送量不断减少,使肌肉与神经功能受损就会出现莫名的疲惫感。

    5、体重突然增加

    人体缺水会使大脑出现求救的信号,这时胃部会相应发出要补充能量的信号,因此导致神经元混淆了食物和水分的需求。长时间的混淆会导致人体食欲大增,而这种现象难以被控制,最终导致体重急剧增加甚至诱发肥胖症。

    6、抑郁症

    人体长期处于缺水状态会影响体内的抗压荷尔蒙内啡肽分泌,从而使神经调节出现紊乱的现象。神经紊乱易使人出现情绪失落、消沉等,这是典型抑郁症的表现。

    喝水误区②——喝水越多越好

    大多数人对于喝水的态度是随时想喝就喝,喝得越多越健康,其实大错特错!喝水过多会加重肾脏负担,严重还会引起水中毒!赶快来了解喝水的正确时间吧。

    6:30天亮来一杯

    帮助肾脏及肝脏及时解毒,防止毒素积聚诱发疾病。

    8:30早起来一杯

    一小杯温水可促进排便,更有效放松心情。

    11:00活动来一杯

    起身活动下顺便喝杯水,补充流失的水分更有效保持大脑清醒。

    12:50饭后来一杯

    吃完午饭的半小时后喝一杯温水,有利于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

    15:00困乏期来一杯

    3点以后处于困乏期,喝一杯温水有助提神醒脑。

    17:30下班前来一杯

    有助缓解饥饿感,更避免晚饭暴饮暴食。

    20:00睡前半小时来一杯

    睡前半小时喝一小杯水可以保护胃肠、血管、神经、助眠。

    起夜喝两口

    润滑血管降低血液粘稠度,减少阻塞、梗阻或者栓子。

    喝水误区③——是水就喝

    办公室里十有八九是桶装水机,但你知道里面的细菌量堪比马桶吗?喝水不能“眼不见为净”,要喝就要喝好水!作为商用开水器的专家,诺蔻除了关注您的喝水健康,还致力于开发各类新型饮水设备,从烧水到滤水,从滤水到净水不断力求完美。坚持以四重优质滤芯净水,每一口都是温暖和纯净。

    “敢较真,敢不同”一直是诺蔻产品开发设计的核心,功能性兼备的设计美学原则、严谨的测试与追求突破的精神,把“为精致,而精制”的设计理念体现到每一道工序,每一点操作。对于诺蔻而言,每一个开水器不仅是产品,更是精心雕刻的艺术品,是能与人心灵相通的物件。诺蔻开水器现已应用于多个领域,立志给每一个使用者带来完美极致的饮水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