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风不跟风,大金悬角式空调给你家装新体验

2018-10-26 16:44:43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一家,两人,三餐和四……角!

    你有斟酌过客厅的角落要如何布置吗?一个角落放沙发,一个角落当照片墙,一个角落是背景墙,一个角落连接餐厅。那……在这炎炎夏日,救命的空调放哪儿啊?还打算买一个笨重的“大块头”柜式空调挤在里面吗?

    别着急呀,大金空调又放大招了!

    随着房价的节节攀升,家居空间的优化利用越来越被重视。为了帮助用户释放家居角落空间,从而创造更加灵活多样的居家生活,懂你的大金空调又一次打破传统,开创除挂壁机、柜机之外的新形态空调,将E-MAX a系列悬角式空调引入市场。不仅可以释放你家的空间角落,甚至可以创造更多装潢组合!

    偷偷告诉你,悬角式空调可是大金空调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呢!

    大金空调一直秉承“不断挖掘消费者下一个需求”的理念,在1994年率先将大金多联机空调引入中国,并不断开启分体式家用机市场新篇章。1998年,大金第一次将大金变频家用分体机带入中国市场,又在2006年推动家用机市场实现新冷媒化。到了2015年,搭载康达效应气流的大金挂壁机上市,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气流体验。

    而2017年,又是一个会被大金空调里程碑记载的时间点。大金空调研发团队通过对500名用户的拜访了解,经过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坚守,以及上万次反反复复的试验,结合人体工学和装修美学,这台专为中国房型客厅打造的悬角式空调正式在中国市场应运而生。

    也许你家的转角空间很小,但是懂你的大金愿意为你创造更多可能。大金E-MAX a系列悬角式空调为你腾出一米以上的落地空间,你想过要怎样打造属于你的别具一格的家吗?或置一绿植盆栽于下方,是一种清新淡雅的舒畅;或融套沙发于一体,是一种合二为一的整洁;或不置一物的留白, 是一种精简大方的点缀……

    差点忘了告诉你,除了外观的新突破, 悬角式空调全新环抱式气流才是大金给你的温柔与舒适!

    玩转黑科技的时代,大金空调也不甘示弱。大金通过对气流进行深入研究,将原本应用于航天、航空领域的康达效应气流带入空调行业,真正实现冷风不直吹。3D四向控风摆叶分别由四组马达单独控制,为你创造更灵活的出风方向。非对称的叶片构造,让你家的空调风做到量大更安静。你知道的,真正的爱是润物细无声的。

    还要提醒你一下,寒冷冬日,足暖式和搅动式气流是大金给你的呵护与关怀!

    话说,空调制冷是本能,制热好才是本事。大金在热气流上也为你的舒适度动足了脑筋,大金E-MAX a系列悬角式空调在制热时,横摆叶向下送风,当室内温度接近设定温度时,风量不变,智能降低出风温度,使得在进一步提升室温的同时,抑制热气流上升。同时,纵向摆叶向两边往复摆动,实现搅动式气流让室内温度更均衡。你明白的,真正的关怀是让你家的每个角落雨露均沾。

    顺便再和你剧透一下,想要不跟风的家居装潢,多彩面板是大金给你打造的小心机!

    随着家居装潢风格越来越多样化,大金尝试开发更多的涂装配色来降低空调与内装的突兀感。冰川白的简约、爵士金的高贵、骑士银的酷炫以及蔷薇粉的柔和,多种配色让你的家装选择不再单一。

    你可能曾无数次设想过未来自己家的模样,有一扇落地窗,有一套漂亮的沙发,孩子在地上爬,你在一旁陪着他。空调风呼呼地向外送,陪着你们走过春秋冬夏。但你可能从没想过,客厅用空调会打破传统的形态,悬于一角,还可以贴心调整送风模式,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你可能还在思索,但是大金已经在做啦!大金E-MAX a系列悬角式空调,享,你未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