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印展,爱普生全系列打印方案出色应对全场景

2018-11-1 12:24:3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随着中国用户对于消费价值的追求越来越高。企业只有深挖场景,坚持走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之路,才可在这个时代立足并抢占先机。爱普生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创新根本,在“科技+本地化”战略的指导下,增强场景化体验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用户带来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于2018年10月24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国际全印展是中国印刷业最重要的专业展会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印刷业的风向标。此次,爱普生携众多创新产品参展,基于“省、小、精“技术特点,向用户展示在不同场景下的多种解决方案。

  工业标签印刷场景内的标签专家

  本次展会,爱普生带来了采用PrecisionCore™行式打印喷头的SurePress L-6034VW数码标签印刷机。在保证优质印刷质量和效率的同时,爱普生深入研究用户使用场景,通过不断创新,省去传统标签印刷流程中繁琐的制版、换版环节,并且不需要调墨,有效减低成本,缩短周期,满足小批量和多批次的使用场景。

  得益于爱普生PrecisionCore™行式打印喷头,不仅保障了印刷机实现高性能、高可靠性、低维护和低运行成本,并且每个PrecisionCore™喷头模块可以通过精细墨滴控制技术来实现高分辨率的优质打印。同时,配合爱普生LED UV固化墨水和同步连线数码上光技术,在比传统印刷时间缩短的情况下,保证色彩饱满、渐变平滑。再细的文字、线条和图像均可完美呈现,在耐候、耐磨、防化学品、防水等性能上可媲美传统印刷。不管是化工标签、透明膜标签亦或是长幅贴纸,都能轻松搞定,创造无限商机。

  另外,爱普生 SurePress L-4033AW的换代产品SurePress L-4533AW水性七色数码喷墨标签印刷机也同时展出,该产品支持白墨,能够灵活满足在透明薄膜和金属介质上预印或后印拓白的需求,并且对比SurePress L-4033AW,速度更快。为拥有不同标签印刷需求的用户,提供优质的标签打印解决方案。

  艺术品复制打印场景内的绝世高手

  爱普生此次还带来P系列大幅面喷墨打印产品,因为超高的输出精度,真实的色彩还原,使得其在艺术品复制领域内大放异彩。众所周知,艺术品复制领域对输出品质有极高的要求,对颜色还原、色彩保存以及精细度等十分严格。P系列打印产品通过使用“爱普生艺术微喷®”技术,可以实现艺术作品色彩,品质和持久的完美统一。输出作品拥有较高的色彩准确度,色域空间大、防水、耐光、抗氧化等特点,完全达到艺术品收藏要求。

  实现这些要求的背后是爱普生多方面的创新。爱普生SureColor P10080采用爱普生2.64英寸宽PrecisionCore™ MicroTFP微压电打印头,拥有打印速度高、色阶过度平滑、细节边缘精准等特点。同时,配合爱普生4级黑色的“活的色彩PRO”颜料墨水,让图像的灰阶过度更加平滑,照片黑墨水颗粒密度较上一代提升50%,全面提升打印品质,可以很好满足油画复制领域。

  展会现场另一台P系列产品SureColor P9080使用11色爱普生“活的色彩HDX”颜料墨水。黑色墨水技术与P10080相同,标配橙色、绿色墨水,根据用户自身打印需求选配紫罗兰色或淡淡黑色墨水,紫罗兰色带来更宽广的色域,潘通色彩覆盖率达到99%(此数据基于爱普生公司内部实验室测试结果)。输出的色彩层次更加丰富、饱和度更高,更适用于水墨画复制。

  大幅面广告打印场景内的色彩大师

  在室外广告、墙纸、车身贴行业内,爱普生SureColor S80680大幅面微喷写真机也在展会中与观众见面。S80680配备了双PrecisionCore™TFP微压电喷头,有效的保证精准图案打印。并且,针对广告行业内产品耐久性弱、设备生产力不足等痛点,爱普生也从耐久性和稳定性上严格把关,在打印车贴时,色域可以拓展至115%,打印室外灯箱的背光灯片时,色域更是可以达到126%。同时,配备爱普生“活的色彩GS3”/“活的色彩GS3 RED”墨水,极大优化了室外灯箱的背光灯片等打印效果。在广告界内,尤其是对于高端灯箱广告,S80680是个实至名归的色彩表现大师。

  工程图纸打印场景内的得力助手

  针对于图纸等高品质精细图像打印场景,大幅面打印机同样深受行业用户认可,尤其是对工程设计院、建筑事务所等行业的用户。此次,爱普生携两款最新SureColor T产品T5480和T3180参加展览。爱普生T系列大幅面打印机可以精准满足行业用户在输出打印CAD工程图、地理信息图以及日常的大尺寸办公文件时,对于打印机的严格要求。同时,这两款产品均采用爱普生新一代颜料墨水“活的色彩XD2”颜料墨水,秉承了颜料墨水的一贯优势,相比传统染料墨水不仅色彩表现力更出色,更拥有超强的防水及耐光性,可适合施工现场等温湿度环境不够理想的特殊输出场景。

  除此之外,爱普生加强对打印设计图、工程图一类的应用场景的研究,深知图纸打印很可能涉及现场输出,从而在打印机内增加强大的防尘装置,有效降低因为打印环境中的灰尘扬尘导致的堵头显现,确保打印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提高生产效率。

  高效办公全能帮手

  在办公场景中爱普生带来了WF-C20590a 企业级墨仓式®阵列复合机。首页打印输出时间仅需5秒的高速打印,最大5350页供纸容量的顺畅打印,双扫描头、单通道扫描仪,同时扫描双面文档,速度可达110 ipm的智能扫描,先进的PrecisionCore™阵列打印技术所提供的高品质输出以及最大工作能耗仅为320w的节能环保,这一切均为日常办公提供无与伦比的帮助。

  墨仓式®L6178 A4全新彩色商用多功能一体机不仅拥有速度更快的新一代PrecisionCore™打印头,实现7500页黑白或6000页彩色文档输出的大容量墨水,创新智能灌墨系统,有线/无线多种连接方式,同时,内置墨仓设计使得体积更小,节省空间,兼顾商用和家用。

  更多使用场景中的更多解决方案

  对于家庭使用场景,爱普生在展会期间发布了彩色及黑白墨仓式®打印机。全新的墨仓式®打印机不仅延续了爱普生打印机精致小巧的外观设计,而且针对家庭使用场景作出相应的优化。首先,对于家庭用户性价比是需要着重考虑的问题,两款家用打印机会随机附赠一套满容原装墨水。其中L4167, 黑色墨瓶的打印量可达到7500页,彩色的打印量可达到6000页。对于多数家庭,几年都不需要额外购买墨水。其次,创新智能的灌墨系统,不需要专业操作,适用于所有家庭成员。用户只需要将墨水瓶插入指定颜色的注墨口中,墨水自动灌入,不用挤压,灌满后自动停止。同时,爱普生的卡口设计,可有效防止漏墨或者灌错的现象出现。

  为更好地满足家庭对于家庭教育及互动沟通的需求,爱普生全新墨仓式®打印机在高效、智慧的打印输出的同时,支持手机打印、远程打印、接收Email打印,而且最新加入微信小程序打印方案,即使学校老师在微信群里突然发送了家庭作业打印任务,也可轻松打印。除此之外,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无任何碳粉、臭氧、PM2.5的释放,当家中需要放在孩子书桌前打印作业及资料也无需担心。考虑更好的融入家庭装修风格,多种颜色选择及一体化紧凑式设计,可在家中可以随意摆放。这些都是爱普生基于家庭使用场景的针对性创新,为人们带来更好的产品,从而方便人们的生活。

  同时,在工业、制造业、物流仓储商品标签打印场景中TM C7520G和TM C3520,这对工业级标签打印界的黑白双雄,通过卓越的表现和高效的输出引领着彩色标签的变革。

  展会当中还向观众介绍了爱普生打印机优质输出质量背后的秘密,爱普生PrecisionCore™MircroTFP微压电喷头和PrecisionCore™薄膜压电打印芯片。他们是高速和高质印刷并存的保障,是精致完美呈现的幕后英雄。

  作为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爱普生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深挖用户使用场景,通过增强场景化体验的产品与服务,以及不断的创新和突破,努力创造用户价值,提高用户创新力,推动行业进步。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注:本文中image.png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1: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2: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3:使用ISO/IEC24734测试样张,基于默认单面模式的Office Category Test的ESAT平均值测定,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4:用ISO/IEC 24734 测试样张。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5:打印量基于爱普生的测试方法使用ISO/IEC24712提供的文本和颜色图像混合测试样张得出。在无需对打印机初始化充墨的使用状态下,使用普通纸在标准质量下测试,黑色墨瓶的测试打印量约为7500页,彩色的测试打印量约为6000页。

  *6:该微信小程序由南京功夫豆信息科技有限公式开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