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客英语CEO荣获央广网教育盛典“2018年度教育行业创新人物”大奖

2018-12-17 17:38:50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12月13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18年“中国教育+”峰会暨央广网教育盛典在北京举办。本次盛典以“创新 责任 未来”为主题,汇聚了众多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共同讨论在加速变革新时代,教育人的创新、发展与责任,并对教育行业中表现突出的企业与个人进行了颁奖与表彰,说客英语CEO吉登高荣膺“2018年度教育行业创新人物”称号。

 

    说客英语CEO吉登高表示:“很荣幸能获得‘2018年度教育行业创新人物’称号,未来说客英语将坚持走S2B商业模式,建立覆盖全国的旗舰校区(城市运营中心),实现外教在基地统一授课。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加速技术与教学的融合。”

    据了解,说客英语是最早一批专注于青少儿线上教育的平台,坚持以互联网为桥梁,将中国孩子与外教连接起来,致力于改变中国小朋友的英语学习。目前,说客英语签约专业外教超过6000名,线下体验中心超过300家,平台上线6年,已累计为50万用户提供一对一外语教学服务,说客英语已成为最受中国家长和孩子喜爱的在线教育品牌。

    教育是千年大计,也是我国实现两个百年战略梦想的最基本保证。当今时代,科技发展迅速,教育与科技的融合不仅实现在内容载体上、内容教学上,更向多场景、个性化等领域发展,教育正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变革时代。说客英语始终坚持初心,推出更多创新的教学产品和课程体验,打造让家长和小朋友信任的在线外教一对一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