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x教育走进福州,用摄影启迪儿童未来梦想

2018-12-21 12:02:18 新闻来源:福建新闻网

  近日,instax教育儿童摄影启蒙之旅走进福州,开展了“魔法厨房”公开课,吸引了众多教育界媒体和亲子家庭的参与。

    通过一次成像相机,孩子们与摄影邂逅,发现日常生活中不曾留意到的美丽细节,并进行手工、DIY等多种活动,从而提升了审美力、创造力,在玩乐中收获了快乐,快乐中获得成长,因此,instax教育课程受到学员家长们一致好评。

    | 瞬间美好 一次成像永恒珍藏

    2018年10月,富士instax教育全国20大城市10大创意主题课程,儿童摄影启蒙之旅正式启动,意在让孩子们“发现世界的美、启迪未来梦想”。儿童摄影班通过摄影与基础学科的关联、拍摄技巧传授,深度挖掘孩子的审美及艺术创造力,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instax教育魔法厨房主题摄影课程中,孩子们用一次成像相机记录蛋糕制作的每个步骤,在蛋糕完成后,从不同角度尝试,拍摄蛋糕最令人食指大动的一面,将自己的成果永远定格在相纸上。如果孩子培养用相纸随时随地记录的习惯,他们会对自己日常生活中的收获拥有更多成就感,日后回顾,更能重温这一刻的喜悦。

    一次成像相机和相纸还为孩子们提供DIY的媒介,孩子们制作了专属于自己的视觉菜谱,并用画笔为自己的下午茶进行装饰和二次创作。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并将完成的作品与家长、在场的其他学员分享,从而获得创造力、语言表达能力的双重提升。

    分外热闹的活动现场,好奇心十足的孩子们,以及感触良多纷纷拿起手机将课程现场分享在朋友圈的家长们,是对instax教育,以及一次成像摄影对于孩子重要意义的肯定。通过一次成像相机,孩子们不仅可以随时随地记录生活中美好之处,并且学会主动学习,乐于将相纸记录的这一美好时刻分享给父母,加深亲子关系。

    | 发现世界的美,启迪未来梦想

    instax教育致力于从摄影美学、创意生活、儿童心理和亲子教育等多方面入手,帮助培养孩子的艺术鉴赏力、想象力和创造力,以美育促进德育,依靠艺术审美教育促进孩子全面发展,这就是instax教育的愿景。

    为什么一次成像摄影对成长的意义如此重大?成功的教育家黄静洁老师关于兴趣建立对于孩子的教育意义给到我们答案:一台instax相机能建立孩子对摄影的兴趣,摄影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有着润物细无声的改变,帮助他们更好地发现世界的美、提升审美能力。而一次成像instax相纸更能提供孩子们一个动手DIY的媒介,孩子们亲手制作DIY视觉日志,记录自己成长的点点滴滴。众所周知,动手能力是刺激儿童大脑成长发育的关键之一。

    摄影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它是拍摄者内心的折射,孩子们发现美、捕捉美,也创造美,不同的构图,不同的拍摄主题,不同的色调与曝光度,甚至是黑白调,都藏着一个人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摄影让他们用不同的角度去微观世界,一次成像相机则将他们所见永远定格,这对于孩子们的心理成长和未来发展至关重要。instax教育的使命,志亦在此。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