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客英语荣获“2018年度最受网名欢迎教育品牌”称号

2018-12-27 16:06:40

12月26日,“2018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通过千万网友投票、资深专家的层层评审,说客英语于众多教育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最受网欢迎教育品牌”称号。

2018年度教育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说客英语是国内首家在全国设立线下体验中心的青少儿在线外教平台,实行“线上教学+线下服务”运营模式,以互联网为依托,提供外教在线一对一英语教学服务。

  自2012年成立以来,说客英语先后建立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菲律宾教师基地,拥有签约外教超过6000名,平台上线6年,已累计为50万用户提供一对一外语教学服务。说客英语已成为最受家长和孩子们喜欢的教育品牌。

  正是凭借对师资与教研的坚守,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说客英语在教育领域领跑同行,而且其自身领先的市场份额也与学员需求增长形成了良性互动,得到了家长和行业的高度认可。未来,说客英语将继续把教学品质放在首要位置,利用当下互联网开放、共享的优势,不遗余力为教育事业做贡献,让优质教育惠及更多儿童。

  据悉,2018深圳网络盛典作为深圳市最重要的网络盛会,由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网络媒体协会、深圳自媒体协会、深圳新闻网主办,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企业舆情研究院、深圳市质量协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集结网民力量,对过去一年网络大事件、重要舆情进行全面盘点,并揭晓多个重磅奖项,彰显在网络时代,网民折射出的强大民意及号召力,以及专业媒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