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格林电梯智能解困系统 解密电梯安全黑科技

2019-1-4 9:40:41

    辛格林电梯智能解困系统 解密电梯安全黑科技

   辛格林智能解困系统(easy go),颠覆你的认知,带你领略电梯黑科技!

   你还在为被困电梯胆战心惊、束手无策吗?辛格林智能解困系统,让你从容面对。系统智能判断电梯运行故障可能性,当电梯故障或遭遇停电而无法运行时,系统自动切换并接管主控制系统,在无任何维保人员和救援人员协助下,轿厢运行至就近楼层。

     安全可靠的双重门自检保护系统,随时监测电梯门锁,反馈主控制系统信号,保障电梯的运行情况,在出现故障时仍然保持电梯的运行,最后电梯运行到最近的楼层出口,自动打开电梯门让乘客安全离开。

     辛格林电梯卫士安全系统既是故障时的“急救人员”,也是平日里的电梯“医生”,24小时监测电梯运行状态,通过大数据提前预测电梯可能出现的故障,将固定维保转变成动态维保。

   辛格林智能解困系统可以智能筛选、自动区分故障级别,提醒维保单位做好预防检修,将电梯事故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结合远程监测系统,实时监控电梯内部环境,快速响应,进一步保障乘客安全。

   通过智能感知装置感应轿厢内有乘客被困,必须马上实时处理,为安抚被困人员心情,通过无线网络自动打开双向视频或语音对讲,同时播放安抚语音或视频告知乘客当前电梯状况,同时向监控平台发出救援信号,维保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从主动预警到主动解困,辛格林智能解困系统,为你解密电梯安全黑科技,让安全先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