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一流交易所MBTX逆流而上

2019-1-7 9:51:01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韩国消息,2019年1月4日——MBTX,专注生态建设的交易所,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便捷、安全、可靠、专业的法币交易和币币交易服务,以解决和应对目前市场惨淡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截止到目前为止,MBTX已成功上线,首周注册超过千人,累计交易量高达两千万。

  完善的收益分红机制

   

  根据BTX挖矿所说,BTX 将重走比特币挖矿之路,为了营造更公平的挖矿环境,防止某些大户来平台轻松刷几笔大额交易就分走当日大部分的MT释放量,让所有用户能够享受到早期MT超额返还的机会,MBTX将每次“出块”周期设定为6小时,而不是一天。采用这种发行机制更科学,不会出现快速/恶性通胀,币价不容易出现快速下行的压力,可持续稳健增长。BTX挖矿上线后,每个区块时间窗口内,会员用户将根据其交易手续费的占比获得BTX分发。


坚持生态回归平衡理念

  与其他传统交易所不同的是,MBTX基于自身社区的积累,建立更具有流动性,更丰富,多层次的Token社区,独特的挖矿激励反馈机制,让生态回归平衡状态,交易即挖矿模式,意味着未来将近有一半的 MBTX Token以手续费挖矿的形式回馈给MBTX社区用户。

  结合自身策略和大数据技术解决方案,MBTX旨在建设一个更丰富、更具有影响力的生态社区。在此Token社区中,收集用户的行迹,对各类活动的态度以及对服务的评价,向用户提供更符合需求的合理化建设,做到真正取之于且用之于,最终实现陀螺上升的形式不断完善社区,实现生态平衡。

  以用户为中心提供多种模式的服务

  MBTX能为用户提供行为数据的远程存储,对于用户而言,可以在任何地方获取自己的IP地址已保证用户账号的安全。对用户的购买行径进行分析,洞察用户的访问、点击,为用户提供合适的推荐。另外,以用户为服务中心的客服系统做到了24小时支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对一在线沟通,咨询邮件又或者是交流社群的方式,并且集齐五种语言(韩、英、中、日、俄)尽可能用户体验到无差别的特色服务。

  众所周知,MBTX拥有5个语言的社群,为全球十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服务,特别是韩国本土市场。MBTX旨在为用户构建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良好的用户行为记录,大数据分析以及24小时客服支持。其最终目的是实现一个高效的、安全的、便捷的、用户利益最大化的生态系统。

   

  熊市中逆袭,凸显全球化决心

  而就在上周,MBTX推出了多项庆典活动。经过2018年底比特币的跌破,绝大部分资金选择蛰伏避险,陆陆续续的项目方及交易所都下线。即使是如此寒冬的市场条件下,不屈服于市场,选择一条与众不同的路,熊市中加大投入,最终MBTX逆流而上,上线初期就已达到200日活跃用户(DAU),交易额更高达两千万。目前MBTX平台在海外洽谈多个合作项目,据悉已与十余个潜力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预估在2月份将公布一系列具体的生态举措,为来年回暖做爆发式的准备。

  MBTX此番逆势成长,一方面意味着能在熊市中留存的用户是最为坚持的用户,虽然成本高,但不可估量的是这部分用户的留存价值。另一方面则是向全世界宣布未来全球化的决心,毕竟熊市的积累决定了牛市的建筑高度,最终实现全球化的战略布局。

  目前,韩国顶尖金融行业和技术团队创立MBTX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多个国家,包括全球的互联网、金融、媒体、时尚、管理咨询等领域精英,拥有行业经验超过10年,立志打造一款性能、体验都是超一流的交易所,为行业注入一股全新力量。

  希望了解更多关于此次BTX信息可联系:

  中文Telegram:https://t.me/mbtx_chinese

  中文BiYong:https://0.plus/mbtx_chinese

  关于MBTX

  MBTX是一家面向全球数字货币和数字资产的交易平台(简称M所),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便捷、安全、可靠、专业的法币交易和币币交易服务,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进步和数据货币的发展,让用户在这里能获得安全、稳定和优质的交易体验。

  更多资讯请访问https://mbtx.io/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