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英语:授之以渔,让孩子的未来鹏程万里

2019-1-10 11:20:27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孩子不喜欢学英语怎么办?相信这个问题,一定困扰过不少家长。作为全球通用语言和升学考试必考学科,英语变得越来越重要。但英语这门外来语种,却让很多孩子苦不堪言:单词记不住、语法学不会,怎么学都考不出好成绩,厌学情绪越来越严重。对此,家长到底该怎么解决呢?

  首先,家长要了解一下孩子为什么不喜欢学英语?是对英语不感兴趣,还是学不会?只有分清“病因”,家长才能对症下药,帮助孩子解决问题。

  不感兴趣:培养孩子学英语的兴趣

  爱因斯坦曾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有兴趣才会促进强烈的求知欲,变被动学习转为主动积极,刻苦学习。所以想要孩子学好英语,首先要从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开始。自己喜欢的事儿,就很容易坚持下去。但如果不是自己喜欢的事儿,孩子很难坚持,甚至觉得是一种煎熬。所以,家长在发现孩子是因为不感兴趣、而产生不喜欢学英语的问题时,要主动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比如让孩子多看一些英语绘本、英语电影等,提升孩子的兴趣。在孩子读对一个单词,或者是用英语会话时,鼓励孩子,及时对孩子的行为给予肯定。

  学不会:探究原因找正确的方法

  孩子不喜欢学英语,还可能是因为学不会。据了解,大部分孩子学不会英语,都是因为方法不对。用错误的方法,即使再学N年,也是徒劳。作为家长,就要积极主动帮助孩子寻求正确的方法,不要局限于学校课堂内的英语学习,还可以给孩子选择英语培训班,学习更加简单、高效的方法。比如,能动英语就是不错的选择,它打破了传统英语教学方式,彻底革新了英语学习方法,让孩子真正学会英语,爱上学英语。

  俗话说,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能动英语教给孩子的就是“渔”,将英语学习的方法和规律传授给孩子。比如能动英语主打课程表音密码,教给孩子的并不是怎么读单词、怎么背单词,而是揭示了英语单词中字母之间“音形对应”的关系,教给孩子学单词、记单词的规律和方法。通过能动英语特有的“七步语音处理流程”快速切分单词,孩子无需死记硬背,就能够轻松读单词、记单词。最重要的是,这些方法的学习能够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孩子积极主动学英语,拼单词。孩子感兴趣,自然而然就学得轻松,学得带劲儿。

  除了表音密码课程,能动英语的第二大课程句式魔方,教会孩子,句子的基本构成不是单词,而是短语。学会句式魔方,孩子看到句子后,会将这个句子按照短语进行切分,快速了解这个句子的结构、解读句子的含义。相对于“用单词解读句子”的方法,句式魔方让孩子对句子的构成、含义掌握的更准确、更牢固。

  妈妈们,如果你的孩子也存在“不喜欢学英语”的难题,可以去能动英语试试!没准,下一个英语小达人就是你的孩子。当然,想要真正学好英语,也并非一朝一夕之事,掌握正确的方法后,还需要不懈地坚持,才能够真正将英语变成未来飞向“万里鹏程”的金翅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