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效率软件在安卓上、win10上都能用,都好用

2019-1-23 12:03:52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大家好,欢迎来到光叔说职场。说职场,敞开说。

    光叔自己认为自己是个效率达人,特别喜欢寻找一些特别好的效率工具。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几个我认为特别好的工具。

    第一个、网易云音乐

    网易云音乐播放器,是音乐播放器软件。

    特电视是评论和每日推荐,有的评论是真的写的好,同时每日推荐让我找到了很多不错的音乐。真的挺不错的。

    第二个、火萤视频桌面

    这是一个更换壁纸的软件。

    首先是能让桌面背景不在是一成不变的图片了,可以用视频来做桌面壁纸。

    其次吧这个软件还配有很多快捷功能比如一键锁屏,一键打开浏览器等等,特别方便,还有透明任务栏、双击隐藏桌面等功能,能大大提高使用电脑的效率,大家有机号可以尝试一下。

    第三个、小黄条

    这是一个效率便签软件,它可以同步很多平台上的便签,无论是IOS、安卓、WIN10系统都能同步。

    同时他的界面简单又美观,特别方便。这个是光叔的桌面,废话不多说,上图:

    用这个软件之前,一直都想找一个能多平台同步的便签软件,遇到小黄条,我知道我找到了。

    今天就介绍这几个软件给大家,想提升效率,可以下载来试试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