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年度产品出炉 2019与兄弟共携手,赴新程

2019-1-28 10:59:39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望2018,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中国)”)业绩靓丽,收获满满。兄弟(中国)始终以用户第一为宗旨,倾情打造了多款“上榜”明星产品:紧凑型馈纸式扫描仪 ADS-1700W、内置墨仓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MFC-T910DW、人气产品“按需供粉”系列、A3幅面内置墨仓彩色喷墨新品……这些产品都入选了哪些榜单?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Brother年度产品NO.1:紧凑型馈纸式网络扫描仪 ADS-1700W

在刚出炉的BLI 2019冬季明智之选中,Brother紧凑型馈纸式网络扫描仪ADS-1700W成功入选该榜单。进行此次评测的BLI买家实验室隶属于Keypoint Intelligence,是一家在商用办公产品和解决方案领域拥有超过50年专业评测经验的独立测评机构。

Brother ADS-1700W最大的特点就是其“紧凑型”,小巧便携。机身小巧,但功能强大,不仅配备了2.8英寸的彩色触摸屏,通过可视化界面及简单的点击操作即可使用;同时还自带Wi-Fi功能,支持网络共享扫描,并支持扫描至PC/FTP服务器/电子邮件,真正实现办公高效化、生活便捷化。

Brother年度产品NO.2:喷墨多功能一体机MFC-T910DW

作为喷墨领域的一名小将,MFC-T910DW在“2018 ZOL AWARDS 中关村在线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中荣获“ZOL年度卓越产品奖”。杰出的表现力、飞快的打印速度、多样的连接方式……这些当然是其诸多获奖的理由,但更让人“点赞”的还是其“内置墨仓”的属性。

内置墨仓,顾名思义就是把大容量墨仓隐藏于机身内,这样既降低了单页成本,又节省了桌面空间。拥有内置墨仓属性的MFC-T910DW在设计和性能上更侧重商用办公机型,同时也能为小型办公室提供出色的彩色文印效果和良好的综合性能。“这是一款带原厂连供的商用喷墨产品,而价格上同样优势明显。”获奖词上是这样评价Brother MFC-T910DW的。

在同系列中,DCP-T510W也备受青睐,同时获得了热点科技“2018优秀产品”,及PConline评测室第18届IT产品年度评测的“年度卓越奖”。

Brother年度产品NO.3: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DCP-B7530DN

作为早已声名大噪的“按需供粉”系列的其中一员,DCP-B7530DN在“2018 ZOL AWARDS 中关村在线年度科技产品大奖评选”中荣获“ZOL年度优秀产品奖”、PConline评测室第18届IT产品年度评测的“年度臻选奖”。该系列作为Brother的标杆产品,已在国际国内荣获诸多奖项。

“按需供粉”这一概念在业界已经“街知巷闻”,通过实惠的单页打印成本对兼容耗材和灌粉现象实现“降维打击”,更为中小型企业的黑白激光文印输出,提供简单而放心的选择 。

“采用按需供粉和鼓粉分离耗材的兄弟7530DN,原装粉仓一支售价仅99元。高质量打印和复印,成本竟然也很便宜,告别钻孔加粉带来的困扰。可以说兄弟为用户考虑的十分周到,这显示出兄弟做产品的诚意。”

除此之外,在标识设备中,Brother电脑标签打印机PT-P900获得了天极网“2018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而Brother品牌也荣获“2018年度用户喜爱品牌奖” 。

PT-P900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Brother将继续秉承 “At your side.” 的企业文化,以用户第一为宗旨,倾听用户的心声,用优秀的产品与服务开启2019年的征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