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别人家的孩子”都在学能动英语

2019-1-29 11:29:38 新闻来源:齐鲁热线

   “妈妈,妈妈,妈妈……隔壁的张阿姨给小刚报能动英语寒假班了;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李阿姨”下班刚刚回到家,一打开家门,儿子小亮就扑了过来,嘴里嚷嚷着“张阿姨”、“小刚”、“能动英语”,一连串的话像竹筒倒豆子一样,噼里啪啦地说个不停。

  “妈妈,我想和小刚一样,寒假去学能动英语,张阿姨已经带他去听过一次课,还报名了。妈妈,妈妈,你什么时候有空也带我去听课、报名吧。“

  “小刚说,能动英语可有意思了,他在那里跟着老师学英语,觉得一点都不难。他说有一种叫什么什么码的方法,可以很快地把单词切开,然后再把字母连起来一读,单词的发音就可以轻松搞定了。妈妈,听起来是不是很神奇?“

  “妈妈,妈妈,我想去能动英语。不但可以学英语,还可以认识其他小朋友,这样,寒假我就有小伙伴一起玩了,多好。你也可以放心去上班了,对不对?妈妈,妈妈,给我报个名吧,好不好?”

  假期来能动英语,一举多得

  小亮说得没错,能动英语寒假班已经开始招生了。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学到丰富的英语课程,掌握英语学习方法,增长知识,提升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开阔眼界,知道英语学习不仅仅只有传统方法,更有新奇又智慧的全新英语学习方法,可以让孩子们未来的英语学习之路走得更高效、更平稳;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在老师的引导下,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每天不仅可以学习和累积大量词汇,而且还可以训练朗读和阅读,提高朗读和阅读水平,训练语音,培养语感,有利于听力和口语水平的提升;在这里,孩子们可以结识校园之外的又一个“朋友圈”,开始孩子们校园之外的社交生活。

  把孩子们交到能动英语,这里的老师很负责,这里的日程安排科学合理,孩子既可以在学中玩,又可以在玩中学,一举多得,有收获,有乐趣。

  此外,家长也可以安心工作了,再不用“身在单位心在家”了,一边上着班,一边还要提心吊胆地,惦记着家里的孩子,一会儿担心他到处乱碰出事故,一会儿又担心他天天看电视、打游戏、不学习……把孩子们交到能动英语,孩子开心,家长放心,何乐而不为!能动英语丰富的英语课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表音密码:高效学单词、记单词的方法

  表音密码主要是分析和揭示了英语当中字母的”形“和字母的”音“之前的对应规律:掌握了”形“,就知道了”音“,记住了”音“,就可以反推出”形“。只要熟练掌握了英语的这一”音形对应“规律,就可以高效掌握英语单词中97.4%的单词,孩子们从小学到大学需要掌握的单词数量,当然不在话下。

  句式魔方:高效学句型、学语法的方法

  句式魔方主要揭示出句子的组成成份是短语这个语言学的规律。第一步教会孩子们学习短语无限生成的方法;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学习掌握固定的6大句型、6大时态、8大疑问词的相关知识;之后,将短语的无限生成能力进行迁移,使之和句型、时态、疑问词结合起来训练,学习和掌握句子无限生成的方法。句式魔方出徒之后,孩子们就可以语通天下了;无论走到哪里,只要遇到说英语的人群,就都可以畅快交流了。

  九九句法:高效学篇章、学作文的方法

  九九句法主要利用近100个原汁原味的英语故事,学习故事的篇章布局;通过自主研发的特殊语篇处理技术,教孩子们掌握英语故事的结构方法、组织规律,从而学习如何阅读和理解英语篇章、如何写作英语篇章的技巧。

  隔壁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都在利用假期报名学习能动英语了,“妈妈,我也想学,不如我们也去报名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