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国际公关荣获2018“互联网+公关传播业TOP55”

2019-2-2 15:01:49

 日前,《互联网周刊》公布“2018互联网+公关传播业TOP100”奖项榜单,美格国际公关连续三次蝉联“互联网+公关传播业TOP100”,位列第55位,成为互联网时代最具品牌传播力的公关公司之一。

该榜单是中国公关公司权威排名之一,排名除依据公关公司的资源、创意、执行力等指标外,还依据互联网传播的特性,分别考量公关公司的网络社会影响力、自身互联网建设水平及行业地位等指标。

回顾2018年,在全新的传播环境下,美格国际公关积极拥抱变化,不断探索和变革,结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最具差异化和竞争力的整合营销传播解决方案,以特有的专业服务体系,为众多知名客户所信赖。2019年,美格国际公关也将继续保持创新势头,不断追求内容与渠道的突破,帮助客户品牌价值获得持续增长,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美格国际致力于成为一家在社交互联网时代下,为企业提供专业立体化“营销+”的市场营销平台。业务覆盖公关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电商整合营销解决方案、新媒体技术及运营解决方案三大板块。自创建以来,一直在IT科技、快消、金融、地产、健康、汽车等领域为众多领导和创新品牌提供专业咨询和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