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冰箱2019年春季开盘 《开门大吉》神秘大咖助阵

2019-2-25 16:42:01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2019年开春,奥马冰箱“好变频新1级”新品发布会暨元春开盘会在全国各地如雨后春笋般相继开展。会议以“聚力共赢 开门大吉”为主题,旨在与广大代理商、经销商朋友们达成合作共赢的局面。开盘会在重庆、陕西、湖北、江西、广东等地区陆续开展,邀请经销商朋友们共济一堂,共同见证奥马冰箱2019年新春开盘会。

  品牌升级 聚力共赢

  2017年初,奥马冰箱提出“全面进军风冷市场”战略,随后大力调整分销渠道风冷产品结构,紧接着在2018年推出纤薄系列冰箱,做行业中唯一能真正嵌入中式橱柜的冰箱,每次的战略布局均紧靠市场需求。2018年奥马冰箱代理分销渠道取得同比增长35%的惊人成绩, 2019年将接棒18年,聚焦变频和多门高端冰箱,多渠道推广品牌,抢占高端冰箱市场。



  经销商们也肯定了奥马冰箱品牌升级上的行动和成果,尤其是奥马已在2019年和《开门大吉》达成深度合作,成为央视指定冰箱品牌,继续助力奥马的客户们登上央视的舞台。而回归到冰箱本身,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开始关注“保鲜”这一功能,为了让客户更加信任奥马冰箱,奥马计划在3月份的上海AWE隆重发布新品的新型保鲜技术——金属匀冷“黑科技”。

  神秘明星嘉宾助演开盘会 预祝元春开门大吉

  参与开盘会的,不仅有多年来支持奥马的老客户,还有许多对奥马抱有信心的新客户。为回馈新老经销商对奥马冰箱的信任和支持,特地邀请了《开门大吉》明星嘉宾唐冉(汪峰的模仿者)、明星嘉宾唐冉教海哗(刘德华的模仿者)等人出席开盘会现场,为新品发布会暨开盘会助演。此次发布会为大家带来了盛大的视觉听觉体验,会议结束后很多经销商対此次发布会给与了极高的评价,他们在会上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奥马冰箱出口品质信得过,2019年我们对奥马品牌更有信心。”

  “数”说奥马 再启征程

  从 2013年成为行业中最快突破销量500万台,到2018年突破900万台的企业,在2018年德国IFA展上获得最具成长力品牌,长期占据全国产销规模四强。

  奥马冰箱还是一家带有欧洲基因的专业冰箱制造商。建厂伊始,奥马就便瞄准欧洲出口市场,按欧盟最高标准做产品。2018年奥马冰箱出口销量超过742万台,其中出口欧洲469万台,超过全国出口欧洲销量的四分之一,欧洲每四户家庭就有一户在使用奥马产品。此外,奥马与UP-外观设计团队、AE-能耗跟性能优化团队、Volpi-冰箱结构优化团队的紧密合作,助力奥马创下了出口十连冠的传奇。


 

  据了解,会后有许多经销商表现出对奥马冰箱新推出“金属匀冷“技术的新品极大兴趣,他们认为这一创新技术有望在2019年帮助他们打开高端冰箱的局面,该技术超强蓄冷,均匀冷流的保鲜能力能让他们更有信心面对市场的考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