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生亮相两会“代表通道”:“民营企业家要感恩社会,勇于承担责任”

2019-3-5 10:52:23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幕式前,第一批全国人大代表郑重亮相“代表通道”,走到两会最前线,谈民生、述民情,为改革鼓与呼。这其中,首次参加“代表通道”的全国人大代表、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怀揣“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之策”的使命,表达了对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

 

    李东生表示:“民营企业家要感恩社会,主动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承担责任、坚定信念,就有信心。”在他看来,只要平等保护、公平竞争就能稳定预期、增强投资信心。作为以制造业为基础的科技产业集团,未来三年TCL将再投资800亿在半导体显示技术和材料,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领域,并加快推进产业全球化。

    2018年底,李东生被授予“改革先锋”称号时曾说到,民营企业家要具备坚韧不拔的精神,坚守信念,敢于担当,不忘初心,持续努力,才能取得成就。作为连任四届的全国人大代表,此次他将带来关于推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和中国企业全球化方面的建议。

    在做好履职工作的前提下,李东生积极担当民营企业家“传声筒”的角色,他的期语铿锵有力:“我认为,中国的民营企业只有在中国这块土地上才能成功,只有在中国成功才能走向世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