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寒感冒吃什么药见效快速?服用吴太感康怎么样?

2019-3-11 10:39:28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国际劳动妇女节,这是为了庆祝妇女为社会作出重要贡献和取得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现在已经衍生为女神节。

    随着时代的进步,女性在社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女性更加独立、自信。歌德说,“永恒的女性,引领我们飞升”,优秀和善良的女性,是这个世界不可或缺的精彩。她们也许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也许在家庭中精心经营,也许在学校里努力学习知识……她们忙碌、进步、成长、成熟……令人敬佩,也让人忍不住喜爱。

    而3.8妇女节这个节日,除了庆祝以外,也表达了大家对女性的关心:希望她们在努力奔跑的时候,也记得停下来好好关心一下自己,为自己的进步小小庆祝一下,或者在累的时候好好休息一下:

    春天的气息愈来愈浓,大家不妨出门踏青,感受自然的美丽风光;

    沉醉在大自然和煦的微风和暖阳里,让自己的身心得以放松;

(打喷嚏流鼻涕属于什么感冒?怎么对症下药?)

    但是在外出的时候也要做好保暖措施,虽然阳光正好,但是初春的气温还是有些低的,如果不小心感冒那就得不偿失啦!感冒了也不用太过忧伤,可以及时服用感冒药。现在市面上的感冒药很多,但要选择自己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着凉受寒后一般是属于风寒感冒,症状表现为浑身酸痛、鼻塞咳嗽、流鼻涕……建议及时服用吴太感康来治疗,感康感冒药每片含对乙酰氨基酚250mg、盐酸金刚烷胺100mg、咖啡因15mg、人工牛黄10mg、马来酸氯苯那敏2mg。可以有效缓解和消除咳嗽、鼻塞、流鼻涕等感冒症状,效果很好,大品牌感冒药值得信赖哦。

    外出时不妨在自己的包包上面贴一片,金黄色的小勋章不失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