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森电梯预测性维保解决方案MAX将首次在法国应用

2019-3-12 9:38:20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随着城市交通所面临的挑战的增长,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改变了为电梯行业提供维保服务的方式。2015年,蒂森电梯与微软(Microsoft)合作推出了首款预测性电梯维保解决方案MAX,并在随后几年陆续将美国、德国、西班牙、韩国和巴西等地的12.5万多部电梯接入了MAX。如今,蒂森电梯在法国也推出了这一基于物联网(IoT)的预测性维保解决方案。

    蒂森电梯刚刚与法国能源供应商EDF达成协议:公司将负责法国电力公司全国各地服务点的585部电梯的维保工作。此外,公司还将为位于巴黎的EDF总部提供MAX预测性维保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梯的可用性,从而进一步提高楼宇效率。

    蒂森电梯将首先在EDF巴黎总部进行MAX试点安装,随后逐步推广到EDF公司其他分支机构。EDF一直以来都热衷于采用最新技术,同时极其重视安全和效率。

    “MAX是数字化进程的蓝图,可以精准地解决行业问题,为客户创造额外价值。如今,这一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多个地标建筑,如纽约世贸中心一号楼,从现在起,EDF位于巴黎的总部也将使用MAX。运用MAX进行维保意味着可以在电梯发生故障之前作出预测。在一个连接了MAX的城市里,电梯运行将更加平稳,可为乘客、所有者和运营者提高电梯可用性,实现利益最大化。” 蒂森电梯首席执行官彼得·沃克说道。

    MAX是全球首个基于微软Azure云平台的电梯预测维保系统,它将彻底改变全球电梯维保方式。这是业界首款基于云计算的实时预测性解决方案,能确保电梯平稳运行,使因故障导致的电梯停用时间减少50%。这一结果将对生活和工作在现代都市中的人们产生重大影响。

    MAX可以持续、准确地监控电梯性能。电梯内置传感器将采集到的实时数据发送到Azure平台,基于人工智能的学习系统会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应用MAX系统对客户的好处在于,该系统能够在故障发生之前,预测需要哪些部件需要维修或更换。

    EDF总部的17部电梯将在春季安装MAX。EDF在服务可用性和响应速度方面要求很高,MAX可以很好地满足客户的这些要求。

    在开始与微软合作之后,蒂森电梯与微软的专家们共同研发了驱动MAX维保解决方案的核心解决方案,随后又与移动通讯商沃达丰(Vodafone)进行了数字基础设施方面的合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