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客英语顾问老师支招:花3万元补习费,孩子依旧不会说英语?

2019-3-25 11:02:15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最近跟一位朋友聊起孩子英语学习的事情,才发现现在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真可谓“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他花了近三万元给孩子报了各种补习班,线下培训班外教不稳定,接送孩子也是问题。在线英语机构也不便宜,销售电话还一直催他续费,效果似乎也一般,孩子根本坐不住不想学。

    这位朋友的焦虑和现状,正反映了现在很多家长面临的困扰。一方面语言学习的黄金年龄很短,孩子的成长耽误不起;另一方面各种培训机构和学习方法五花八门,不知该如何甄别挑选。家长们很容易跟风盲目选择培训机构。

    青少儿英语教育越火爆 中国家长越焦虑

少儿英语成为教育行业里的垂直细分领域,近年来发展迅猛,尤其是在线教育机构。这源于中国家长对孩子英语学习的重视,以及中国教育改革的新要求。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心理学系在1989年发表于《认知心理学》的一项研究表明,人类学习第二语言的黄金年龄是0-7岁。在该年龄段的孩子,可以自动区分、建立两套语言系统。7岁以后第二语言学习能力会不断变弱,直至17岁完全丧失学习天赋。该项研究还强调,语言环境非常重要,第二语言较少或者不标准,都会极大影响语言学习效果。

    在2019年的关头,90后也即将迈入30岁大关,不少90后已经升格为父母,90后本身即从小学习英语,对英语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而与90后一代小时候不同的是,现在的中高考中,口语及听力越来越重要。而不少家长在孩子两三岁时就已经在筹划未来出国留学的道路了,甚至连留学国家都已经规划。

    有需求当然就有供给,催生了在线英语教育的火爆市场,但随着教育机构越来越多,给家长带来了不少困扰,这么多学习培训机构,到底该怎么选?前后20多位老师上过课了,为什么孩子还是不愿意学?什么才是适合自己家孩子的学习方式呢?

    说客英语顾问老师解读

    如何给孩子挑选合适的英语培训班

    近期,科技君走访了在线少儿英语机构说客英语,就家长应如何为孩子制定更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与说客英语地顾问老师团队进行交流。

    说客英语的每一位学员都有对应的顾问老师对接,他们的主要职责是帮助家长和孩子一同规划学习方案,找到最合适孩子的学习方式。

    首先忘掉所有英语培训机构的广告宣传,了解清楚自己的孩子学习英语的需求。很多家长一开始就给孩子找各种培训班,但孩子不是不愿意学就是跟不上,主要原因是没搞清楚孩子现阶段的英语水平以及孩子的兴趣点。比如孩子不愿意开口说英语,可能是不理解老师说的话,不知道该回答什么,也可能是性格内向,在热情开放的外教面前太害羞。

    其次学习是兴趣使然,需要激发孩子的兴趣。了解孩子的需求之后,选择对应的机构时发现仍然很困难,因为不少英语教育机构都以激发孩子兴趣为宣传亮点,但孩子对英语感兴趣不光是老师的责任,兴趣是建立在家长和老师共同鼓励促进孩子学习的基础上的。说客英语会通过社群交流的方式,让有经验的家长传授经验给新学习的家长,在说客英语的平台,孩子学习英语,家长学习如何教育孩子。

    当然,外教的教学水平对于孩子的学习至关重要。但不少平台主张纯北美外教,认为孩子在北美外教的指导下,不仅可以学习语言还能学习文化,实际上这加深了家长对外教市场的误读。通常来说只要经过了TESOL、TEFL或CELTA教师资格认证的老师,无论是英文发音、教学质量均符合教学资格,也就是说区别外教水平的并不是地区或者肤色,而是是否具备专业资格认证。此外,为了提升外教的教学水平,培养更符合中国教育要求的外教,说客英语在全球设置了13个海外教师培训基地,通过专业培训和研究符合中国青少儿学习的方法,不断提升外教的专业程度。

    最后,学习需要循序渐进,家长切勿心急。学习效果提升需要三个因素:榜样、路径、目标。这就需要一个稳定持续的语境环境,因此建议每天一次全英文环境学习,时长控制在30分钟内。同时,制定清晰的学习路径,每过一个阶段测试一次学习成果,更能看得见效果。家长们可要问了,如果每天学岂不是很贵?这不,说客英语近日又推出了新用户活动,30课时只要799元,平均下来每节课只需要26元,赶紧学起来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