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全球总裁Minoru Usui:为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

2019-3-28 15:45:11

  近日,精工爱普生公司全球总裁Minoru Usui先生在东京召开的“可持续品牌大会”开幕式上发表演讲,讨论爱普生的管理理念是如何使其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公司。精工爱普生执行官Kazuhiro Ichikawa以及EMEAR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总监Henning Ohlsson也在会上发言,重点介绍爱普生如何满足客户需求,应对社会挑战,并通过业务活动创造其独特的环境价值。所有这些努力的目标都是实现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并创造一个更加美好、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Minoru Usui先生在演讲中表示:“作为一家公司,爱普生致力于丰富生活,为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 我们的管理理念引导我们走上这条道路,成为最具可持续性的公司。”

  Minoru Usui先生还提到,爱普生成立于日本的美丽山区,保护环境一直是爱普生DNA的一部分。公司的创始人决心保护所在地区的湖泊和丰富的自然环境,这种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现在已经成为爱普生管理理念的一部分。

  爱普生自创立以来,已经走过了70余年的发展历程。在这一过程中,爱普生坚持“省、小、精技术”的理念,不断生产各种创新产品,提供各种创新服务。利用自己的核心技术在产品和服务中创造独特价值。帮助客户消除浪费、改进业务流程,显著降低环境负荷,使客户的生产力、准确性、创造性大幅提升。正如Minoru Usui先生在大会发言中所说““爱普生的创新旨在解决实际问题,是我们为可持续发展社会做出贡献的一种方式。”

  EMEAR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总监Henning Ohlsson也表示:“通过创新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提供独特的价值,我们将继续在实现更美好的世界和更大的可持续性方面发挥核心作用。”

  爱普生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问题。在2008年,爱普生制定了“2050环境愿景”,并以之为引领自身环保行动的长期准则,而且从此致力于这一愿景的实现。去年4月,爱普生对外发布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各项相关内容,将业务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对接。未来,爱普生将在继续贯彻执行“爱普生 25”愿景的同时,努力实现社会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双向发展。爱普生始终致力于在为用户带去良好使用体验的同时,也将产品的环保、节能功效最大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