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活力款与雅致款 华为WATCH GT这次美哭了

2019-3-29 15:03:58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当前,健康话题成为百姓日常生活中关注的焦点,而运动是保持身体健康的重要一环。通过科学、适度的运动,能够有效提升人们的健康水平。对于很多非专业人士来说,日常健身除了寻求健身教练的帮助外,智能运动穿戴产品可谓性价比很高的运动辅助工具了。去年,华为发布了一款专为都市探索者设计的户外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其不仅具备两周超长的续航能力,同时,在科学运动功能上具备专业、智能的服务体验,得到不少体育明星、运动达人的认可。

    昨天在华为P30手机发布会上,华为又为消费者带来了活力款和雅致款华为WATCH GT新品,在原有续航优势和功能体验基础上,新款本在ID、运动功能方面,产品规格上都有新的变化。墨绿、橙色、云母白、珍珠黑四种全新配色,46mm和42mm两种表圈直径设计,表带材质也进一步升级,更丰富的表盘主题和运动模式,新款本华为WATCH GT作为“随身健身教练”,亮点确实不少,首先颜值就非常能打。

 

活力款华为WATCH GT

    两种尺寸大小手腕都能戴

    除了表带材质的变化,活力款和雅致款华为WATCH GT在表圈刻度上,也由原来一圈60分钟变为一圈24小时,对于长期“空中飞客”、户外探险爱好者来说,可以更精准地掌控时间。

    同时,鉴于对于手腕较细群体的考虑,特别是女性用户,华为WATCH GT此次还推出了42mm小尺寸表圈的雅致款,而活力款依然保留46mm的表圈直径。用户可根据自己手腕的粗细和偏好,选择不同款式的华为WATCH GT。

 

雅致款华为WATCH GT

    亲肤体验 由高端材质保证

    由于需要通过心率监测、肢体变化来记录用户的运动数据,大部分智能穿戴产品被设计为腕部或脚踝部佩戴。所以,产品的亲肤性、舒适性不仅成为体验的关键,甚至会影响用户的佩戴时长和使用时长。特别是在运动中,汗水、污垢附着在表带上,时间久了,还可能引起皮肤不适、过敏。

    华为WATCH GT活力款和雅致款表带,特别采用了在航空航天、汽车、家电等高端领域广泛使用的氟橡胶材料,这种材质将大大提升手表的整体质感,不但舒适亲肤,还防水耐脏,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佩戴感受。

 

活力款华为WATCH GT

    新增“铁人三项”模式一键完成监测

    跑步、游泳、骑行作为“铁人三项”的运动项目,拥有耗能大、肌肉锻炼全面的特点,深得广大运动爱好者的追捧。所以,在原有运动模式基础上,华为WATCH GT又增加了“铁人三项”运动场景。

    在这一模式下,手表支持开放水域泳泳、户外跑步、户外骑行3种运动类型,可以记录用户完整的铁人三项比赛和训练。特别是在各种运动模式的切换方面,华为WATCH GT做了特别的优化,能够将游泳、骑行、跑步三种运动的数据同时记录清晰,并且会根据所采集的数据进行整体的数据分析,为用户更高效地训练和比赛提供指导。

 

铁人三项(图片来源网络)

    无论你是专业运动员还是业余的健身爱好者,佩戴华为WATCH GT后,所有的运动数据都了然于心,并在运动后给予你科学的建议。

    注重健康是品质生活的重要表现,而运动是保持健康的重要方式。佩戴华为WATCH GT不仅能让运动效果可视化,新款本通过外观设计、材质、运动场景等多角度升级,还让用户在运动中拥有更舒适、更好的使用体验。综合来看,无论作为运动辅助设备,还是作为时尚百搭配饰,华为WATCH GT都可谓绝佳之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