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果教育集团第十八期师资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2019-4-11 11:46:56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慧聪教育装备网】奋发三月,娇艳盛开。3月26日—3月31日,蓝莓果教育第十八期师资培训圆满落下帷幕。继承和发扬蓝莓果教育传统精神,为孩子提供更加健全优质的教师团队和完善的教学方案方法,蓝莓果集团对所有教师队伍采取严格的考评制度,让每位教师达标上岗,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有效推进品牌教育的快速发展。

11

    蓝莓果教育集团第十八期师资培训主要针对全国各加盟学校的老师进行全方位系统课程培训,贯彻蓝莓果教育“爱、真、勤”的三字精神,立足企业文化类课程的设立与建设,真正促进儿童教育的高效发展。

12

    本期师资培训从气氛热烈的破冰仪式,到恢宏大气的企业文化,到充满真情的三感服务,严谨的校区课程安排,到*生动的语言沟通理论及示范课,各校区老师们都专注听课,认真记录,和培训师们积极互动,都表现出足够的专业能力。伴随着本期师资培训的结束,各位培训老师的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也为接下来的教学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13

    每一天的晨光加油站是崭新的开始,从充满国学气息的课程、家校沟通课程再到专业性极强的拼音课堂、中华传统文化试讲,再到专注力乐园的培训,真正将有趣的游戏融入课堂中,带领着老师们去感受规则以及设计的教学目的,更快促使老师们深切体会到趣味性的上课模式,真正提升了老师们的专业能力,帮助老师们得到了很多问题的答案。

14

    蓝莓果教育第十八期师资培训头一次开设《蓝莓编程》,在韦文金老师讲课程背景、理论体系等专业知识下,培训老师们对课程有了初步的认识。通过全体参训老师合影和参观儿童学院,大家对我们优雅大气的学院环境和干净整洁、设施完备的教室赞叹不已。“开笔礼”培训课程中,老师们通过杨雪老师的认真讲解和观看视频,了解了活动流程理解了活动的重要意义。在运营督导总监张云云老师的全力协助教学组进行师训下,本次师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15 

    蓝莓果教育第十八期师资培训*终检验学习成果中,笔试环节14位老师成绩在90分以上,达到了总人数的70%。在考核的重头戏“招生示范课”中,16名老师顺利通过口试,圆满结束本期培训课程。

16

    第十八期师资培训圆满落下帷幕,蓝莓果教育集团董事长梅海英女士发表师训致辞,她指出,师资培训课程项目的启动极大的提升了所有加盟校区师资队伍的强化和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师资力量,更直接推动了品牌教学质量的进步。这是对教育的负责,更是对孩子们的一种责任。同时,梅董事长对第十八期师训老师寄予美好的期许,希望所有老师承载着本次师训中的满满收获,更好的应用到之后的教学工作中去,更好的发挥所长,为孩子们带去更多受益。 

慧聪教育网有偿征稿:010-62298204 QQ:997890147 司马子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