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赢云:基于微信的流量池变现

2019-4-16 17:45:19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随着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传统的PC搜索流量已经不再称王,当腾讯裹挟着庞大的移动流量而形成了一个新的流量黑洞, 以微信为核心的互联网经济生态体系已经逐渐形成。

    移动互联网时代,粉丝即潜在客户,而微信拥有近10亿的用户群体,对于绝大多数企业来说,微信营销已经是一个主流平台,如何利用微信开发出更多的商机也是企业所需要考虑的一大问题。数赢云抓住微信流量红利期,成功升级进入微信时代,通过基于微信的CRM客群管理自建流量池,利用精准营销触达帮助企业降低80%的获客和转化成本。

    数赢云自有的社群矩阵,涵盖教育、金融、母婴、美容、汽车等20多个行业,覆盖三十多座主流城市,其形成的矩阵以点覆面,成网络式关联,覆盖人数达2000万人。如此规模的流量池,可以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垂直场景,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精细化流量导入,最大效率的进行价值转换。而且社群矩阵支持企业跨行业流量导入,如此一来,大大节省了运营成本和不必要的浪费,将价值转化的效率快速提升。

    除了通过本身流量池帮助企业精准营销,数赢云还提供微信CRM托管服务,为企业量身打造专属自有流量池,目前是业内唯一按结果收费的服务。

    托管服务包含两大板块,一是黑科技招募,基于AI通知、规模群控及精准画像,数赢云为企业进行精准高效的目标客户招募。二是微信CRM运营,数赢云有着30人的运营团队专门帮助企业进行微信代运营,而团队成员主干至少有5年玩转微信运营策划经验,从营销流程设计优化,到内容策划及创意,再通过大数据的智能分析来实现更精准的营销转化。而此微信托管服务,也帮助企业解决了微信招募封号对抗,成本过高的问题。

    如果说,未来企业想要在新一轮的营销风潮里找到更多赢利点,那么用相对低的成本建立属于自己的流量池是很有必要的,而基于微信的粉丝流量,那一定是当下的不二选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