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记忆大师”最强大脑公益课火热开讲,打造雅安“最强大脑”

2019-4-17 18:00:30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1分钟内记住一副打乱顺序的扑克牌;2分钟内记下长达60位的数字串;3天倒背如流《道德经》;7天记完新学期所有英语新单词……这不是电视上看到的炫目表演,其实你也可以做到!近日,世界记忆大师张敬成为雅安的学生及家长们奉献了精彩绝伦的公益讲座,现场向大家传授了最先进、最科学、最实用的记忆秘诀,包括中文、英文、数字等知识的具体记忆方法,让大家现学现用,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华文启智教育记忆导师团队们展示了他们快速记忆的“神技”,现场十多位听众随机拼凑的长达60多位的数字串,记忆大师们仅通过不到1分钟的听记,就能完全准确的背出。同时,大师们还通过《道德经》的点背、抽背炫酷展示,分享了中文的记忆方法。更为重要的是,记忆大师团队现场向学生传授了丰富、实用的记忆方法,短短10分钟的分享,就让同学们的英语单词记忆效率提升了5-10倍;并在短时间内让孩子们掌握了中文随机词汇的记忆方法。

 

    华文启智教育记忆大师的精彩分享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的家长及同学,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太有价值了,好的学习方法让学习实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家长林先生表示“这样的公益课非常好,教授的方法非常实用,孩子非常受益”。课上,大师们也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虽然人们存在记忆的天赋差异,但经过科学、系统的训练与开发,人人都可以成为最强大脑”。学生小孟也表示“我很想学习这种方法,因为它让我把枯燥的记忆变得好玩、有趣、轻松”。

    为满足更多家长及学生学习需求,让更多人受益于高效记忆学习方法,今后,华文启智教育也将组织开展更多此类高效记忆公益讲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