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ys与华为云拓展战略合作 助力行业数字化云转型

2019-4-24 13:21:33

     [新加坡,2019年4月23日] 华为云与Infosys(印孚瑟斯)在新加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Infosys加入华为云合作伙伴网络HCPN,联手构建“HUAWEI CLOUD + Infosys产品和服务”在公有云领域的战略合作关系,使能各行各业数字化云转型。

    华为云合作伙伴网络HCPN是全球统一的商业合作框架,旨在建立华为云产品和服务不同类型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伙伴提供标准化服务以及在管理,开发,营销等活动中提供支持服务,帮助各行各业客户成功实现数字化云转型。HCPN截至2018年底已有超过6000家合作伙伴,华为云的云市场新增上架应用1500个,与伙伴已在中国、亚太、俄罗斯、南非等全球23个地理区域运营40个可用区。

    华为云全球市场总裁邓涛强调,“相信凭借华为30多年在ICT基础设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对B2B的深刻理解,能够为各行各业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创新的云服务,助力客户实现商业成功。我们希望通过进一步扩大HCPN合作伙伴生态圈,发展咨询合作伙伴,共同保证项目顺利交付,优化运营成本,降低转型风险,为客户带来商业价值。”

    Infosys总裁Ravi Kumar S.表示,“华为云的产品创新与Infosys在下一代数字化服务领域的实力强强联合,双方将共助客户加速向云转型。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双方将提供一系列依托于华为云的技术,如SAP等工作负载迁移解决方案。”

    华为云全球市场总裁邓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Infosys在B2B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积累和良好的交付口碑。结合华为云的产品和服务能力,相信我们可以一起推动业界数字化成功转型,共享商业成果。”

    关于Infosys

    Infosys是数字化与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军者。我们帮助45个国家的客户的领航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凭借30多年在系统管理和全球化公司运营方面的经验,我们娴熟地帮助客户越过数字化旅程中的一个又一个挑战。我们通过AI核心技术赋能企业,让他们游刃有余地区分出变革的优先事项。我们还通过大规模采用敏捷数字化技术,帮助企业打造前所未有的绩效和客户愉悦度。我们不懈学习,帮助客户构建并向其传授数字化技能、专知和来自我们的创新生态系统中的创意,令客户的业务不断改进。

    敬请访问www.infosys.com,了解Infosys(NYSE:NFY)如何帮助你的企业领航下一次浪潮。

    关于华为云

    华为云是华为的云服务品牌,用在线的方式将华为30多年在ICT基础设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给客户,致力于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创新的云服务,推进实现“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普惠AI。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云官网:www.huaweicloud.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